3月14日財經快報 SpaceX重大里程碑 「星艦」第三次試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SpaceX重大里程碑 「星艦」第三次試飛

當地時間週四(3月14日)上午9點25分左右,在280萬人同時在線關注之下,SpaceX的「星艦」火箭從德克薩斯州發射基地第三次試飛升空。SpaceX創始人馬斯克在火箭升空後不久宣布,「星艦」已經達到了「軌道速度」。此次「星艦」的飛行距離比之前更遠,成功完成一、二級火箭分離,飛行時間持續大約一小時,雖然在重返大氣層時,在印度洋上空解體,但基本實現了既定試飛目標。

美國2月批發通脹上升0.6% 遠高預期

週四(14日),美國勞工局公布了又一項衡量通脹水平的數據,今年2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年增1.6%,高於上修後的前值1.0%,也高於經濟學家預期的1.1%。按月來看,增速為0.6%,同樣高於前值和預期。在剔除波動較大的食品和能源價格後,核心PPI年增2.0%,與前值持平;月增0.3%,較前值有所回落。數據公布後,美股期貨小幅上漲。

不僅限尊享會員 亞馬遜下週「春季大促銷」

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週四(14日)宣布,將從3月20日起首次推出「春季大促銷」活動,為期6天。與每年夏季舉行的「尊享會員日」(Prime Day)折扣不同,此次特賣活動將面向所有消費者,而不僅限於尊享會員。此次打折商品的範圍,涵蓋時裝、健身器材、戶外家具、亞馬遜自產品牌,到幾乎所有的應季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