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財經快報 安全機構給差評 特斯拉自駕系統不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基本符合預期 美國2月CPI年增3.2%

美國勞工部週二(3月12日)公布最新通脹數據,2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月增0.4%、年增3.2%,略高於市場預期及前值3.1%,扣除波動較大的食品及能源價格後,核心CPI月增0.4%、年增3.8%,略低於前值的3.9%。 由於新數據與市場預期基本相符,美國三大股指應聲上漲。

摩根大通CEO喊話美聯儲 別急於6月降息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週二(3月12日)敦促美聯儲,等到6月之後再降息,以鞏固其對抗高通脹所取得的成績。目前市場認為,美聯儲在今年6月降息的可能性高達84%。

安全機構給差評 特斯拉自駕系統不安全?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週二公布報告,對特斯拉自動駕駛技術,以及另外九家主要汽車生產商的輔助駕駛系統給出「差評」。報告稱,碰撞數據顯示,沒有證據表明自動駕駛或其它輔助駕駛系統具有實際的安全優勢。

保護房客隱私 Airbnb禁用室內攝像頭

為保護房客隱私,民宿租房網站愛彼迎(Airbnb)最新規定,從4月30日起,禁止其官網上的所有房源,使用室內攝像頭,同時也對室外攝像頭和噪音監控設備實施新限制,違規者將受到調查、處罰,甚至被刪號。此前愛彼迎允許房東在走廊和起居室等區域安裝攝像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