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財經快報 狂飆不止 比特幣衝破$7.1萬再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經濟數據大反轉 日本沒衰退!

日本週一(11日)公布修訂後的數據,去年第四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同比增長0.4%,而不是此前公布的萎縮0.4%。儘管仍低於預期,但新數據使日本擺脫了經濟負增長的陰影,免於陷入技術性衰退。

狂飆不止 比特幣衝破$7.1萬再創新高

週一(11日),英國金融監管機構宣布,將允許公認投資交易所提交加密貨幣支持的交易所交易票據(ETN)。當天,比特幣在歐洲交易中上漲4.8%,達到創紀錄的71,677美元,使得比特幣在2024年的漲幅達到70%。

美國汽油價格升至4個月來新高

全美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顯示,上週五,全國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升至每加侖3.40美元,達到4個月來最高點。不過專家表示,消費者眼下還不必對此感到恐慌,因為每年這個季節,油價都會隨著燃料需求的增加而有所上漲。

週末票房:擠下《沙丘2》 《功夫熊貓4》輕鬆奪冠

儘管奧斯卡頒獎禮風頭強盛,但剛剛過去的週末,人們對新片的關注度絲毫未受影響。超自然恐怖片《伏慄熊》首次亮相,就以1000萬美元斬獲票房第三名的好成績。而前一週首映就輕取票房冠軍《沙丘2》,本週滑落一名,以4600萬美元票房屈居第二,10天總票房累計1.57億美元。而擠下《沙丘2》的,是重磅回歸的《功夫熊貓4》,上映首週末就以5830萬美元摘下票房週冠軍,也創下《功夫熊貓》系列的最佳首映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