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财经快报 麦当劳全球当机 是系统故障不是网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麦当劳全球当机系统故障不是网攻

周五(3月15日),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遭遇全球范围的系统技术故障,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和中国等多个国家的麦当劳餐厅无法接受订单,日本多家门店被迫暂停营业,英国的店员则不得不手动接受订单。麦当劳称此次技术故障与网络攻击无关,目前已知仅印度、印尼和泰国的麦当劳没有受到波及。

有起火危险 百思买召回30万空气炸锅

电器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正在美国和加拿大范围内,召回近30万台空气炸锅,原因是这些产品存在“起火、烧伤和炸裂危险”。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声明称,被召回的空气炸锅包括近19万台2021年11月至2023年11月在美国销售的Insignia空气炸锅,以及约10万台在加拿大售出的同品牌商品。

隐瞒中国市场困境 苹果欲$4.9亿和解诉讼

周五(15日),苹果公司向加州奥克兰地方法院提交了4.9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了结其CEO库克面临的集体诉讼案。该诉讼指控库克隐瞒苹果手机在中国需求下降的情况,欺骗了股东。2018年11月,库克否认iPhone在中国面临销售压力,但仅仅3个月后,苹果就以美中贸易紧张为由,将当季营收预期下调至90亿美元,引发苹果股价暴跌10%,市值蒸发74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