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財經快報 打擊非法定價 拜登成立特別工作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打擊非法定價 拜登成立特別工作組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3月5日)宣布成立新的特別工作組,以應對企業「不公平和非法」制定價格的問題。拜登認為,企業高價「宰客」等不公平行為,是消費者至今無法感受到通脹降溫和經濟強勁的主要原因。新工作組將由聯邦貿易委員會和司法部共同領導。

漲破69,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再創歷史新高

比特幣價格勢不可擋,週二(3月5日)突破69,324美元,創下歷史新高,此前的最高紀錄還是2021年11月10日創下的68,982.20美元。不過,一個小時後,暴跌至65,368美元。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已經上漲63%。

遭左翼團體縱火襲擊?特斯拉德國工廠停工

特斯拉週二(3月5日)表示,其位於德國柏林附近格魯恩海德的工廠斷電停產,起因是附近電力塔疑似遭到縱火襲擊,警方仍在調查中。當天,一個自稱「火山團體」的左翼環保組織宣布對縱火襲擊事件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