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被下調目標價 特斯拉市值跌出美國前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目標價下調 特斯拉市值跌出美國前十

富國銀行分析報告下調特斯拉目標價,導致公司股價連續兩天下跌。週四(3月14日)特斯拉股價跌至162.5美元,使其市值排名下降至全美第11位。特斯拉多次調降車價以應對需求疲軟,但導致獲利下滑。

三星將獲美國政府60億美元撥款擴廠

據「彭博」報導,美國政府正計劃向韓國三星電子撥款60億美元,幫助其擴展位於德州的工廠。這筆撥款來自於2022年《芯片法案》的資金。三星的競爭對手台積電預計也將獲得50億美元撥款。

傳播有害內容 意大利罰Tiktok一千萬歐元

意大利反壟斷監管機構週四對Tiktok處以1000萬歐元的罰款,因其未充分檢查其平台上的有害內容。此前Tiktok因未能充分保護兒童個人數據和違反《數位服務法案》,收到歐盟的重罰。

財政困難?北京取消或延遲大量小麥訂單

作為全球最大的小麥進口國,中國去年底和今年初在全球大肆收購小麥,近期卻頻頻傳出中國取消訂單或延遲交貨的消息。中國三度撤銷從美國進口的小麥訂單,共計50萬噸;14日又傳出中國小麥進口商取消或延遲進口澳大利亞100萬噸的小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