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波音787空中急降 新西蘭爭取拿到黑匣子 比特幣突破7萬2千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週二報導,新西蘭交通事故調查委員會當天表示,已經在試圖取得發生驟降事故的智利南美航空公司波音787飛機的黑匣子。因為事故發生在國際空域,所以只有智利航空管理機構有權開啟調查。

比特幣在亞洲時間週一突破72000美元大關,推力來自於全球持有最多比特幣的MicroStrategy公司剛剛以8.217億美元購買了1.2萬枚比特幣。但有華爾街分析師認為比特幣本身沒有價值,未來價格較難預測。

歐盟隱私監管機構EDPS 週一指出,歐盟執委會使用微軟的軟件,違反了歐盟隱私管理規定。EDPS還認為,在與微軟的合約中,使用微軟365時,沒有寫明個人資料的獲取和保存的要求。

週二亞洲電子盤,布蘭特五月期油上漲0.3%,報每桶82.44美元,紐約期油上漲0.2%,報每桶78.1美元。分析師認為,市場在等待歐佩克,IEA和EIA三大能源機構的月報,使油價在狹窄區間內震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