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87歲老人劉殿元被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省凌源市87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2月10日(大年初一)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劉殿元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2016年在79歲高齡時,被中共非法判刑11年半。據明慧網報導,劉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殘、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瀋陽監獄拒絕讓老人出獄就醫,終將老人迫害致死。目前老人的遺體被停放在瀋陽殯儀館。

廈門社區遭強拆 村民拉橫幅抗議

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嵩嶼街道鰲冠社區進行城中村改造,2017年集體土地被徵收,街道辦大規模強拆村民房屋,幾年過去,村民沒有得到安置,也沒有獲得拆遷賠償。日前,村民們在廢墟上拉橫幅抗議。

開發商收取高額停車費 重慶業主集體抗議

重慶沙坪壩區西永九號小區業主不滿開發商收取高額停車費,3月1日,數百業主聚集在路口,喊口號抗議。

維權律師江天勇出獄五年 仍不自由

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2019年2月獲釋後,一直被軟禁在河南信陽父母家中,由於被限制出境,無法與他在美國的妻女團聚。日前,他的妻子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五年過去,江天勇仍被當局視為重點監控對象,沒有真正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