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甘肅法輪功學員李鳳蘭被監獄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甘肅法輪功學員李鳳蘭被監獄迫害致死

甘肅白銀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李鳳蘭,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1年8個月。2023年2月17日她被劫持到蘭州女子監獄迫害,當年11月乳腺癌細胞擴散,但平川區公安局不許她保外就醫。2024年1月10日李鳳蘭含冤離世。

河北副教授王剛監獄生病 恐面臨危險

原河北工程大學臨床醫學院副教授王剛,因言獲罪,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2年6個月,目前正在邢台監獄服刑。日前,家屬收到監獄通知,說王剛臉上出了很多皰疹,讓送兩種藥到監獄。但就在去年12月份,監獄有服刑人員死亡,獄警說是用了家屬送的藥導致。家屬擔心王剛也會出現不測。

福建訪民雷宗林上訪 遭保安開車碾壓

福建省福州市訪民雷宗林,2月29日獨自到省民政廳上訪時,遭到保安毆打和開車碾壓,雖然車的輪胎沒有直接碾壓在他身上,可他的整個身體都被車身吞噬,只剩一個頭在車外。雷宗林被推到撞地後暈厥,之後,被120送到省立醫院。3月7日,他妹妹到醫院找院長解決雷宗林住院問題,又遭醫院辦公室人員搶手機刪除視頻。

江蘇居民黃立新出門受阻 遭故意傷害

江蘇省南通市先鋒街道居民黃立新,因拒絕非法拆遷,遭街道辦僱用黑社會人員在門口拉橫幅騷擾。3月3日起,還有十幾人在加門口和樓道看守,限制人身自由。黃立新當天下樓時,被故意壓在牆上,導致兩根肋骨骨折。120急救車到場時,這些人還攔在車前,不允許救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