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5日維權動態 唐吉田被禁出境 無法赴日送別病逝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受迫害中國民營企業家 成立聯盟討公道

中國民營企業家受迫害的案例頻發,很多人上億財產被清零,家族數十人遭牽連坐牢。日前,一些流亡海外的中國企業家,宣佈成立」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希望透過國際法等手段,討回公道,營救親人。

唐吉田被禁出境 無法赴日送別病逝女兒

中國人權律師唐吉田的獨生女兒2月份在日本病逝,3月2日在東京舉行遺體告別儀式,由於中共當局不允許唐吉田離境,他未能出席女兒的遺體告別式。外界譴責中共沒有人性。

河南爛尾樓業主維權 遭警察鎮壓

河南鄭州康橋地產公司開發的樓盤香溪裡爛尾,3月4日,大批業主穿上統一的紅馬甲,上街遊行抗議,政府派出警察維穩,雙方發生衝突,多人被抓走。

江蘇維權人士瀋建芳被限制人身自由

江蘇南通暴力拆遷受害人瀋建芳,因長期維權遭政府監控,日前家門口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員看守,阻擾她和家人的正常出行。3月3日,雙方在樓梯間發生激烈爭吵和推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