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財年預算案:利用一切方式超越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為應對中共的競爭威脅,美國多名政府高官表示,將利用一切方式保護美國國家安全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 (Gina Raimondo)週一(3月11日)表示,美國正在考慮進一步擴大對華芯片出口管制,以阻止中共獲取先進的計算機芯片和設備,目前正在對該計劃進行積極評估。

雷蒙多強調,美國必須確保防止半導體、人工智能等尖端技術落入中共手中,從而阻止其利用這些技術發展軍事力量,保護美國國家安全

當天,白宮推出了價值7.3萬億美元的2025年預算案。美國副國務卿維爾馬(Rich Verma)在公布預算案時表示,美國必須利用可採取的一切方式,在競爭中超越中共。

美國副國務卿里奇·維爾馬:「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而言,當務之急是我們也要有強制性的、可靠的資金來與中(共)國競爭。因此,我們要求在五年內提供40億美元的強制性資金,使美國能夠在新的投資方式中超越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