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政策遭抨擊 共和黨回應拜登國情咨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美國國會最年輕的共和黨參議員布里特對拜登國情咨文演講做出回應。前總統川普則批評拜登逃避責任。

週四(3月7日)晚間,拜登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時,演講一度被迫中斷。共和黨聯邦議員格林提出喬治亞州女大學生拉肯·萊利(Laken Riley)遇害案,要求拜登對這起不幸事件負責。

週四晚,前總統川普在真實社媒批評,過去三年,數以百萬計的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美墨邊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拜登想要藉此增加選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喬·拜登向國會提出的第一項法案計劃,是將非法外國人轉變為有投票權的公民。」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凱蒂·布里特(Katie Britt)週四晚,在自家的餐桌前,對總統拜登的國情諮文予以反駁。

布里特參議員直言,拜登在上任100天內通過94項行政令,製造了邊境和移民危機。

共和黨參議員凱蒂·布里特:「我們的國家可以做得更好。只要看看我們南部邊境的危機,你就會明白這一點。拜登總統繼承了有史以來最安全的邊境。但上任幾分鐘後,他就暫停了所有的驅逐行動,停止了邊境牆的建設,並宣布了一項赦免數百萬人的計劃。」

凱蒂·布里特還說,世界上那些自由的敵人正在伺機而動,而中共正瞄準美國。

共和黨參議員凱蒂·布里特:「中(共)國正在購買我們的農田,監視我們的軍事設施,並通過 TikTok 等平台進行宣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