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政策遭抨击 共和党回应拜登国情咨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美国国会最年轻的共和党参议员布里特对拜登国情咨文演讲做出回应。前总统川普则批评拜登逃避责任。

周四(3月7日)晚间,拜登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时,演讲一度被迫中断。共和党联邦议员格林提出乔治亚州女大学生拉肯·莱利(Laken Riley)遇害案,要求拜登对这起不幸事件负责。

周四晚,前总统川普在真实社媒批评,过去三年,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美墨边境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而拜登想要借此增加选票。

美国前总统川普:“乔·拜登向国会提出的第一项法案计划,是将非法外国人转变为有投票权的公民。”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凯蒂·布里特(Katie Britt)周四晚,在自家的餐桌前,对总统拜登的国情咨文予以反驳。

布里特参议员直言,拜登在上任100天内通过94项行政令,制造了边境和移民危机。

共和党参议员凯蒂·布里特:“我们的国家可以做得更好。只要看看我们南部边境的危机,你就会明白这一点。拜登总统继承了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边境。但上任几分钟后,他就暂停了所有的驱逐行动,停止了边境墙的建设,并宣布了一项赦免数百万人的计划。”

凯蒂·布里特还说,世界上那些自由的敌人正在伺机而动,而中共正瞄准美国。

共和党参议员凯蒂·布里特:“中(共)国正在购买我们的农田,监视我们的军事设施,并通过 TikTok 等平台进行宣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