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地方政府樓被炸 作案者實名公告動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中共兩會期間突發事件不斷。3月7日,江蘇省一地方政府大樓被炸;同一天,江蘇省公安廳大樓發生大火,官方緊急封鎖消息。

週四(3月7日),網上視頻顯示,江蘇省公安廳一棟高樓起火,大樓一側從上到下濃煙滾滾,一直燒到頂樓的圓形建築。

同一天,網上流出的畫面顯示,江蘇張家港市政府大樓冒起濃煙,大樓入口處的玻璃和門框嚴重損毀,玻璃碎屑和殘骸散落一地。

同時,一份署名為「袁劍虹」的公告上面寫道:「張家港市政府是我炸,我要求懲戒貪官,還我工廠,私宅等不平等待遇。正在等待自首。」下面並附有疑似個人的身分證號。

根據網上的註冊信息顯示,「張家港和升數控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袁劍虹,公司於2003年4月成立,經營數控銑床、數控機床等產品。

本台記者根據該公司網上提供的電話,試圖聯繫袁劍虹,但無法接通。

由於中共嚴厲封鎖信息,目前本台還在進一步核實此事件的相關信息,以及策劃爆炸者袁劍虹的真實情況。在海外社交平台上,這個消息已經掀起熱議。

網上紛紛留言:「終於有這種人拿政府開刀而不是報復社會了。」

也有網民留言說:「雖然不認同這種行為,但對付共產黨,我只能說好樣的。」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各地一些這種群體事件,都是一個這種被維穩,被逼迫無奈,走向一個就是說用死亡來抗爭,來復仇的一種表現。」

目前中國經濟嚴重衰退,很多企業倒閉,失業率攀升,民怨沸騰。中共兩會期間,當局如臨大敵,極力阻止訪民上訪。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中共這個體制是非常邪惡的,他人在這裡面根本沒有一絲活路,但是老百姓怎麼辦呢?在這個扭曲政策下,他目前能夠找到唯一的一個途徑,就是上訪,但是這個上訪又被中共百般刁難扭曲,上訪幾乎不可能達到他的目的。」

從上個月起,有很多訪民進京上訪,遭到警察暴力綁架和毆打,有的被關進黑監獄,甚至被失蹤。

王赫:「中共這個政權本身成為中國的罪魁禍首,成為老百姓的敵人,所以老百姓目前已經認清了這個事情。反過來說是更多的中國人要覺醒起來,推翻解體中共。」

界立建:「民怨已經到沸騰了,其實老百姓都知道,現在就差一把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