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兩岸掃描 江蘇民眾談疫情:死人增多 殯儀館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江蘇民眾談疫情:死人增多 殯儀館爆滿

中共當局一直掩蓋中國疫情江蘇民眾在電話中透露,最近當地死亡的人數明顯增加,辦喪事的人比之前多了一倍,殯儀館爆滿,來不及火化的遺體已經找不到地方寄存。鹽城市民說,最近染疫的大人、孩子都有,去世的人中很多正值壯年。徐州一名中學教師更曝光,近來有心理疾病的學生特別多,其中病情嚴重的選擇自我了斷,讓家長老師非常擔心。

外媒曝胡錦濤二十大被保安架出場原因

中共二十大閉幕式,前黨魁胡錦濤,被保安當眾強行架出會場的一幕,讓世界震驚。當時他唯一拍過肩膀的門生李克強,已經意外離世。其他門生則大多鬱鬱不得志。《金融時報》21號報導,習黨魁之所以在全球轉播時,演這場戲,是為了展示全中國人以他馬首為瞻,而他夢想中共能成為世界的中心。

廣州瀝心沙大橋斷裂 兩車落水 五死三傷

廣州瀝心沙大橋22號凌晨,被一艘貨櫃船撞擊後,橋體突然斷裂,橋面上行駛的4輛車和1輛摩托車墜落,其中2輛小貨車落水,另外3車掉進貨櫃船。事故導致5人當場死亡,2人送醫搶救。貨櫃船上一名船員輕傷。真實情況不明。瀝心沙大橋1994年修建,去年2月剛剛完成防撞加固工程。現在被貨船一撞就斷,工程質量遭到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