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連線】拜登爭黑利選民 川普喊拜登辯論單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週三(3月6日),隨著川普唯一挑戰者黑利退出選舉,川普獲黨內提名毫無懸念。然而,民主黨拜登馬上拉攏反對川普的共和黨選民,讓美國大選再添懸念。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好的主播。

妮基·黑利在週三祝賀川普贏得初選 ,但卻沒有正式為川普背書。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妮基·黑利:「我祝賀他,現在要看川普自己,能否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選票了,我希望他能做到。」

在黑利宣布退選後,川普和拜登都向黑利的支持者伸出橄欖枝。

川普在週三表示「他邀請所有的黑利支持者加入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運動」,還說拜登是敵人,他在毀滅我們的國家」。

但川普同時也抨擊黑利,說她在超級星期二「慘敗」,而且很多投給她的都是民主黨人。

而拜登則在週三,稱讚黑利,說她敢於說出有關川普的真相,並且說「黑利的支持者在我拜登的陣營中有一席之地」。

而國會中的共和黨議員們,則在黑利退選後,紛紛向川普表達支持。

共和黨眾議員伊麗絲·斯蒂芬尼克:「川普總統是我們的共和黨提名人,他也將成為美國第47任總統。」

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克·約翰遜:「比賽形勢已經確定,這將是一場再次對決 我們也樂見於此。」

川普在週三,還公開挑戰拜登,說要和他一對一辯論,時間地點任挑。

但白宮對此不予置評,說拜登接不接受,這要問他的競選團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