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川普南卡造勢 民調大幅領先黑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美國總統黨內初選下一場即將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前總統川普今晚在當地造勢,預計會在初選中大幅獲勝。來看記者從集會現場發回的報導。

好的主播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三(2月14日)晚在南卡舉行集會,而現在距離這裡的初選只剩下剛好十天。

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在南卡支持率領先對手妮基黑利三十幾個百分點,可謂勝券在握。

黑利仍在競選中繼續抨擊川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妮基·黑利:「(川普)不是你想要的國家領導人,他不會防止戰爭。」

一些川普的支持者們則在集會外對新唐人表示:

南卡州選民Billy MacDonnald:「(黑利)會繼續參選,因為她在期待川普出事,她以為她可以趁虛而入,這不會發生。」

南卡州選民Trish Curtis:「我覺得川普贏定了,我認為黑利應該退選,現在情況讓她尷尬,我也不想看到共和黨人互相針對 應該專注於拜登。」

川普在週四(15日)將會在紐約出庭。這週末將到重要的戰場州密歇根舉行集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