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共和黨初選前 川普黑利分別集會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南卡羅來納州在本週六(2月24日)將舉行共和黨初選。前總統川普、前南卡州州長黑利週四分別在田納西和南卡舉行競選活動。民調顯示,目前,川普領先黑利近30個百分點。

川普:「我們做了一些事情,在這個國家,沒有人為基督徒做過這樣的事情。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和榮幸。」

週四(22日)晚,川普在田納西州參加競選活動時承諾,如果入主白宮,再幹四年,將繼續維護基督教信仰

川普說他在任期間,在維護宗教自由方面所做的工作比任何一屆政府都多。2019年7月,他曾在白宮接見法輪功學員等27名遭受宗教迫害的人士。

川普:「我們政黨必須團結一起。我們已經有足夠多的戰鬥,無論你稱其為激進左派、共產主義者、法西斯主義者或是隨便你想稱呼它們什麼,這就是我們的鬥爭。我們必須拯救我們的國家。但基督徒們不能在這場戰鬥中袖手旁觀,必須真正走出去,必須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必須獲勝。」

週六,南卡州即將舉行共和黨初選投票。

週四晚,前駐聯合國大使,也是前南卡州州長妮基·黑利,在南卡州默特爾比奇舉行競選集會。

妮基·黑利:「我們難道不能比兩位80歲競選總統的候選人做得更好嗎?如果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參加這場戰鬥,我會用每一天向你們證明,你們做出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雖然南卡是黑利的家鄉,她還曾擔任該州州長,但民調顯示,她會輸給川普20~30個百分點。

南卡羅來納大學政治學教授Kirk Randazzo:「所以我認為顯然川普將贏得南卡羅來納州。我想真正的問題是會贏多少。現在,在最新的民意調查中,他領先妮基·黑利近30個百分點。」

南卡羅來納州選民也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居民Autumn Gaovez:「川普可能會成為共和黨的首選。我認為他對美國人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覺得他無論如何都會站起來為我們而戰,我認為他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居民Derrick Zito:「她(黑利)不是川普,就這樣。我想,她有一些想法,她並不反對民主,她更年輕、更有活力。」

在川普橫掃愛荷華州和新罕布什爾州之後,黑利如果在家鄉失敗將對她造成沉重打擊。不過,她表示無論週六結果如何,都不會放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