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黑利爭鋒相對 南卡初選結果即將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美國共和黨的最新一場總統初選,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美國前總統川普目前在民調中大幅領先,被外界認為會輕鬆取勝。來看記者從川普觀選派對現場發回的報導。

目前在南卡的投票站已經陸續關閉,而一旦結果開始明朗,川普就會在我們身後的會場發表競選結果感言。

在週六(24日)稍早,川普在DC的保守派年度大會表示,他受到多方的政治迫害,但仍會自豪地堅持下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我站在你們面前,不僅作為你們過去,以及希望也是未來的總統,而且也作為一名自豪的政治異見者,我是一名持不同政見者。」

川普目前在南卡的民調,領先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二十幾個百分點,但黑利在週六仍表示,不會輕易退選。

美國前駐聯合國代表妮基·黑利:「我們必須停止混亂。停止戲劇性的場面。」

我們也走訪了當地一個投票站,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你投給了誰?為什麼?」

南卡州選民:「我投票給了黑利,作為一個女孩,我真的很喜歡新鮮的視角,川普曾經做過總統,我不覺得他是最好的。現在拜登是總統,我也不認為是最好的。所以我想要新的視角,我很喜歡黑利的經歷,她以前是駐聯合國大使。」

南卡州選民:「我投給了黑利 ,因為她更優雅。」

南卡州選民:「我會投給川普,我很支持他的經濟政策,很多崗位被外包(到外國), 我覺得這不公平,我覺得川普會把工作都帶回國內。」

川普則說,他已經把目光放到11月的大選,要擊敗拜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