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繼續延燒 中共兩會仍須做核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持續蔓延。今年的中共「兩會」,與會記者被通知仍然要做核酸檢測

台灣中央社報導,今年中共「兩會」仍要做核酸檢測,還是由官方統一辦理。不過,目前還不知道需要進行幾次核酸檢測。

中共「兩會」的新聞中心已經在2月27日啟動。今年有3000多名中外記者報名參與,數量較前幾年有所增長,其中境內記者2000多名,港澳台記者和外國記者1000多名。

雖然中共一再淡化疫情,營造「疫情已經過去」的假象。中共並下令全國醫院不再大規模檢測核酸,許多患病民衆無從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中共病毒。但公開資料顯示,在北京大會堂舉行活動,一直需要進行核酸檢測。

中國一波又一波地爆發呼吸道感染,都被官方解釋成所謂「流感」、「支原體肺炎」等等。但一些醫學界人士指出,感染的症狀和爆發的特徵都與「流感」、「支原體肺炎」等感染不符。許多中國民衆質疑,可能是各種中共病毒變種繼續肆虐中國。

各路消息顯示,一波一波的呼吸道感染中出現大量「白肺」和死亡。根據大紀元得到的消息,多個地區的殯儀館仍需要排隊火化屍體。

近日,浙江溫州市地方官媒報導,中國新年期間該市4家醫院收治逾萬名呼吸道感染病人,醫院急診爆滿。同時,各地網友爆料「嗓子疼」,相關話題再度登上微博熱搜。中共官方慌忙壓制話題,並「闢謠」稱「嗓子疼不是二陽」云云。

去年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大紀元日前得到消息,中共已下令全國醫療機構銷毀所有跟新冠相關的資料。這顯示當局不但要將疫情從人們的生活中抹去,還試圖將這段歷史全部消除。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