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件案」川普佛州出庭 支持者夾道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3月1日)就機密文件案,到佛羅里達州法院應訊,川普的車隊抵達時,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

在佛州法院外,很多選民揮舞著美國國旗和川普的旗幟,對川普表達堅定支持。

佛羅里達州居民 安吉拉·麥克納馬拉:「他不會被判有罪。他是無辜的。」

川普在庭上請求聯邦法官將「不當處理機密文件」案的審判日期推遲到8月12日,也就是美國總統競選期間。

但特別檢察官傑克·史密斯(Jack Smith)則提議,將開庭日期定在7月8日,也就是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前一週。

川普的律師希望,法院能推遲對川普刑事指控的審判。

截至目前,在對川普的四起刑事指控中,只有一起確定會在11月前開庭審理。

此外,美國最高法院週三宣布,將審理川普就涉嫌干預2020年大選指控所提出的豁免上訴,最快在4月底聽取辯論。

這起案件原訂3月4日審理,現在審訊已被取消,新的日期待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