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墨邊境大豁口 狂灌走線客 她親自補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在加州聖地亞哥的一處美墨邊境缺口,因為抖音的傳播,成了華人走線來美的熱門過境點。不過,近日競選國會眾議員的凱特·門羅(Kate Monroe)自費將這一缺口修補完善。

加州第49國會選區候選人、共和黨籍的凱特·門羅日前發表視頻,親自用鐵絲網修補位於加州美墨邊境的缺口,當地人稱為聖猶大豁口(San Judas Break)。

加州第49國會選區候選人凱特·門羅:「我現在站在美國,而現在,我站在墨西哥了。」

拿出刀片刺網,凱特·門羅準備開幹。

凱特·門羅:「如果華盛頓不打算保護邊境,那麼我會親自動手,我將向你們展示,保護我們的國家免受恐怖分子、毒品走私者、性販運者、卡特爾(毒梟)的侵害。」

這個豁口一直是中國公民的熱門過境點,自本週以來,至少 450 人通過該缺口進入美國。

2023年,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報告,有3萬7,000名中國公民因非法越境而被捕,這一數字是兩年前的50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