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墨边境大豁口 狂灌走线客 她亲自补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在加州圣地亚哥的一处美墨边境缺口,因为抖音的传播,成了华人走线来美的热门过境点。不过,近日竞选国会众议员的凯特·门罗(Kate Monroe)自费将这一缺口修补完善。

加州第49国会选区候选人、共和党籍的凯特·门罗日前发表视频,亲自用铁丝网修补位于加州美墨边境的缺口,当地人称为圣犹大豁口(San Judas Break)。

加州第49国会选区候选人凯特·门罗:“我现在站在美国,而现在,我站在墨西哥了。”

拿出刀片刺网,凯特·门罗准备开干。

凯特·门罗:“如果华盛顿不打算保护边境,那么我会亲自动手,我将向你们展示,保护我们的国家免受恐怖分子、毒品走私者、性贩运者、卡特尔(毒枭)的侵害。”

这个豁口一直是中国公民的热门过境点,自本周以来,至少 450 人通过该缺口进入美国。

2023年,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报告,有3万7,000名中国公民因非法越境而被捕,这一数字是两年前的50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