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北京馬路驚現大量碎屍/胡錦濤被強行架離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2024年2月24日(週六)元宵節,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神韻查爾斯湖市首演 主流感受到神的存在
運輸公司老闆Cornell Louviere:「天啊,難以用語言描述,這是我從沒見過的演出。」

G20外長會議 中共外長王毅「難以出席」引關注
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正在巴西召開,中共方面派出的人員引發外界關注。中共外交部稱外長王毅「難以出席」,由副外長馬朝旭出席這次外長會議。

胡錦濤二十大被強行架離會場 原因曝光
在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前黨魁胡錦濤被架離會場事件,震驚國際。日前有外媒披露當時發生這一幕的細節和原因。

恐怖!傳北京馬路驚現大量碎屍 消息被封(視頻)
2月20日,網傳影像顯示,北京六里橋大馬路上散落大量碎屍。但相關消息被封殺,暫不清楚案發原因。

廣州一座大橋被船撞斷 公車墜落 已2死3失聯
今天(2月22日),廣州市南沙區瀝心沙大橋被船隻撞斷,有多輛車掉落,其中包括有一輛公交車。

廣州瀝心沙大橋被撞斷瞬間 監控畫面曝光
2月22日上午,廣州市南沙區萬頃沙鎮瀝心沙大橋被船隻撞擊,橋體中間斷裂。事發後,事故的更多細節曝光。

貴州山火燒毀村民房屋 老人坐地大哭(視頻)
貴州山火失控,燒毀村民房屋。2月21日,畢節市一名老婆婆看著自己辛苦建立的家,被山火燒成了一片廢墟,傷心地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間諜裝備?拜登巨資更換中國製造起重機
美國白宮國安官員警告,美國各大港口使用的中國製造起重機存在間諜風險。週三(2月21日),美國總統拜登宣布,計劃投入巨資更換中國製造的起重機,改善海事網絡安全。

現代版「打土豪」?員工曝洋河酒廠300億股權將被沒收
中共推進「國進民退」背景下,網傳白酒業「第三大」的洋河酒廠,正在強行將300億人民幣的員工持股沒收充公。地方當局爲此不斷扣押持股員工及其子女。

安洵高管對話曝光 公司業務多來自中共公安
上海安洵信息公司的大量內部文件,日前疑似因員工對薪資和公司不滿洩密後,安洵的網路監控範圍,以及業務領域等內幕也隨之浮出水面。

浙江多地下冰雹 街道現罕見「冰河」奇觀(視頻)
近期,中國大陸極端天氣頻現,浙江省多地降下冰雹,地上鋪了厚厚一層,之後是強降雨,湍急的雨水推著厚厚的冰雹在大街上流動,形成「冰河」奇觀,民眾驚歎,「活久見」,「好奇怪的天氣」。

趙安吉死亡調查記錄未公布 媒體律師稱不尋常
上週,美國海運公司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在德州中部的一處私人牧場溺亡。當地官員迄今沒有公布趙安吉的死亡調查記錄。有律師對此表示「不尋常」。

蘋果公司:不要將浸水iPhone放在米中晾乾
在不小心將手機掉入水槽或馬桶中後,很多人曾被告知可將手機放入米中晾乾。

大陸多地「雷打雪」 民眾憂:預示災難降臨
週二夜間到週三,中國多個省、市都出現「雷打雪」的異常天氣,民眾擔心,驚天炸雷預示著災難。

驚喜或驚嚇? 中國星巴克推「東坡肉拿鐵」網友驚了
去年,瑞幸與茅台聯名推出的「茅台醬香拿鐵」一度火熱大賣。今年,星巴克也開始在中國踐行「驚人」策略,特意在龍年推出新品「東坡肉拿鐵」,卻引發了兩極分化的評論。有網友驚歎:世界終於變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禁聞】中共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 救急效果如何?
中國房地產市場持續惡化,一線城市亮紅燈,二三線城市也岌岌可危。

年後復工 浙江疾控接艾滋病諮詢電話接到手軟
過去20年來,中國的艾滋病患病率急劇上升。中國新年假期剛結束,一個令人擔憂的現象引起了廣泛關注。

浙江新年疫情爆發 病亡人數激增
中國新年期間疫情爆發。浙江多地民眾發燒感冒,呼吸道感染病患激增,醫院爆滿,死亡人數激增。

【新聞大家談】最大洩密案 中情報員工集體造反
【時事金掃描】台驅逐中共艦艇 中共扣查台遊艇
【菁英論壇】湖南思想解放運動 除鄧抬習 大整肅前奏
【探索時分】阿夫季夫卡淪陷 對俄烏戰有何影響
【曉天訪談】專訪梁慕嫻:中共地下黨運作機密(上)
【健康1+1】國寶級醫師 活到105歲的健康祕訣

【中國禁聞】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1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