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22歲華裔女子獨自登山 失蹤一週尋獲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南加州一名22歲的華裔女子,於2月4日在嚴冬天氣下獨自登山徒步旅行後失蹤。時隔一週,警方於週日(2月11日)表示,已經尋獲她的遺體。

來自南加州艾爾蒙地(El Monte)的華裔女子黃樂菲(Lefei Huang,音譯),於2月4日下午2點,獨自前往聖蓋博山脈禿山(Mount Baldy)地區徒步旅行後失蹤

由於暴風雨天氣影響,多日的搜索沒有結果。

週日(11日),聖貝納迪諾縣警局表示,週六(10日)下午3:25左右,美國林務局通知警長調度中心,一架無人機發現了黃樂菲

警方和救援隊趕忙前往聖安東尼奧溪瀑布上游。但受限於環境條件,無法徒步前往黃樂菲可能的所在地,大風也影響空中搜索。搜救小組便在附近過夜以保護現場。

隨後,警方於週日(11日)上午7:45左右,以空中直升機帶著醫護人員一同救援,發現黃樂菲已經死亡,遺體隨後被空運下山。但至截稿前,警方尚未披露死因。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