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22岁华裔女子独自登山 失踪一周寻获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南加州一名22岁的华裔女子,于2月4日在严冬天气下独自登山徒步旅行后失踪。时隔一周,警方于周日(2月11日)表示,已经寻获她的遗体。

来自南加州艾尔蒙地(El Monte)的华裔女子黄乐菲(Lefei Huang,音译),于2月4日下午2点,独自前往圣盖博山脉秃山(Mount Baldy)地区徒步旅行后失踪

由于暴风雨天气影响,多日的搜索没有结果。

周日(11日),圣贝纳迪诺县警局表示,周六(10日)下午3:25左右,美国林务局通知警长调度中心,一架无人机发现了黄乐菲

警方和救援队赶忙前往圣安东尼奥溪瀑布上游。但受限于环境条件,无法徒步前往黄乐菲可能的所在地,大风也影响空中搜索。搜救小组便在附近过夜以保护现场。

随后,警方于周日(11日)上午7:45左右,以空中直升机带着医护人员一同救援,发现黄乐菲已经死亡,遗体随后被空运下山。但至截稿前,警方尚未披露死因。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