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王小洪將取代蔡奇/ 官員骗新婚妻服河豚毒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前王家芭蕾舞團領舞:神韻帶人去天堂

傳北京公交車爆炸 燒成骨架(視頻)
中國新年將近,各地災禍不斷。網傳北京一輛公交車深夜起火爆炸,燒得只剩骨架。目前傷亡不明,中共官方沒有發布通報。

誘騙新婚妻服河豚毒致死 一名中共官員被處死刑
2月2日,原浙江省台州市自然資源與規劃局官員戴盧民被處以死刑。他被控以河豚毒害死了自己的新婚妻子,試圖騙取巨額保險賠償。

中南海暗流湧動 傳王小洪將取代蔡奇
最新的消息是,蔡奇一項要職可能被取代,這對中南海權力格局會有微妙變化。

廣東遭校園霸凌男孩被宣布「腦死亡」捐器官 引質疑
近日大陸媒體報導,一名13歲男孩被校園霸凌致腦部受傷,被醫院認定「腦死亡」,捐獻器官救7人。此報導引發眾怒,被網友批故意搞錯重點,把喪事宣傳成喜事,還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這麼多腦死亡捐器官的報導。

中國股市暴跌 中共央行重罰六評級機構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新聞。中國股市跌跌不休,大量股民湧入美國大使館微博求救之際,中共央行宣布對標普中國等六家評級機構,罰款超過3446萬元人民幣。

調查:中國小微企業「不健康」 影響1.8億人就業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中國人民大學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三分之一的小微企業金融不健康,面臨諸多風險,1.8億人的就業前景恐受影響。

【新聞週刊】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華府舉行。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來自美國兩黨的多位議員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發言,彰顯出兩黨在此議題上的共同立場。

乾淨世界「善良很酷」大獎賽獲獎者揭曉
2月1日,旨在打造乾淨、健康網絡環境的新興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宣布了「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視頻大獎賽獲獎名單。

股民高喊「造反」 中國網絡上「烽煙四起」
中國股市繼續暴跌,憤怒的股民在網上到處留言發泄,痛斥中共肆無忌憚地「割韭菜」,甚至高喊「造反」。

蘋果Vision Pro美國開賣 庫克現身紐約旗艦店
蘋果最新推出的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在美國正式開賣,執行長庫克也現身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迎接大批果粉。

一次買迪拜6別墅?中國富豪爭相全球撒錢受關注
在中國賺大錢後險遭「割韭菜」的台灣張庭夫婦在迪拜一口氣買下6套海景別墅房的消息,引發輿論對中國+富豪競相「潤」出國並在全球撒錢的關注。有媒體驚呼,「中國富人把阿聯酋『買』成了全球第二!」更有權威統計顯示,中國百萬富翁流失量居全球第一。

英國首相每週禁食36小時 有什麼好處?
長期以來,世界各地的多種宗教和文化都提倡禁食,數百萬人實行禁食以保持靈性。但在過去十年中,其作為減肥、節食和保持健康的一種方法越來越受歡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每週禁食一次。

我們告訴未來(9) 來源與使命 (HD版)
【新聞週刊】法輪大法福澤西方精英 高級經理身心受益(下)
【新聞週刊】中共挑釁威脅 國際關注 美兩院譴責
【菁英論壇】中東亂局輕輕放下 美瞄準新邪惡軸心
【時事金掃描】A股狂跌股民急了 黨媒發文遭諷
【新聞大破解】揭中共對台國會滲透三部曲
【健康1+1】色彩醫學 吃對顏色 健康旺運一整年

【環球直擊】2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