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公交車爆炸 燒成骨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中國新年將近,各地災禍不斷。網傳北京一輛公交車深夜起火爆炸,燒得只剩骨架。目前傷亡不明,中共官方沒有發布通報。

日前網上傳出一段視頻,是一輛私家車的乘客在行駛中拍攝。視頻顯示,馬路上一輛公交車燒得只剩下骨架,四周聚集多輛消防車,還有數十名公安和官方人員。現場被封鎖,公安驅趕經過的車輛,不准停下來拍攝。

拍攝視頻的車內女士說,「我就説那麽多警察,肯定是有事兒。保證明天要上新聞了。」

據當地知情網友爆料,事發北京朝陽區廣渠路「公交炸了」「11點多著火的」「(傷亡)肯定是有的」「但是我沒看到」。

網傳北京網民爆料。(趙蘭健X帳號)

該事件發生具體日期不明。截至北京時間2月4日凌晨4時,北京官方沒有發出相關通報。

2月1日凌晨,上海浦東新區三林路一棟樓房坍塌,滿街停滿消防車。次日官方通報只稱「無人員受困」,但未公布死傷情況。【相關報導:上海樓房倒塌滿街消防車 官方不報死傷(視頻)

1月以來,中國各地慘禍不斷,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