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法輪大法福澤西方精英 高級經理身心受益(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在上一期的節目中,高級技術項目經理亞歷克斯·盧坎斯基,談到了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的經歷。本期節目,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向美國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並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修煉法輪大法

投資管理公司高級技術項目經理亞歷克斯·盧坎斯基:「我的祖父是二戰大屠殺的倖存者。他告訴我在納粹德國,猶太人受到嚴重的迫害和屠殺,僅因爲他們是猶太人。這些背景幫我理解了揭露這些罪行的重要性,要讓人們真正了解迫害真相。」「例如,我們去象徵自由的自由鍾廣場,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讓人們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2006年,盧坎斯基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消息,感到震驚。他和當地學員一起,舉辦了多種活動。他們在特拉華大學校園放映電影《醫療種族滅絕》,在中國城舉辦集會向當地華人社區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我的另一個志願活動是在圖書館教法輪大法功法,分享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及『真、善、忍』的價值觀。中國傳統文化和法輪大法價值觀讓人們受益。人們非常感,說他們感到非常平靜。他們很喜歡打坐和緩慢動作的功法。」

盧坎斯基希望,世界上能有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大法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當今世界,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有多場戰爭和衝突,每個角落都需要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以幫助和提醒人們,和睦相處,多爲他人着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修煉法輪大法,盧坎斯基身心受益,他由衷地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情。

亞歷克斯·盧坎斯基:「謝謝師父。我希望自己能繼續這段美好的旅程,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成爲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李臻婷美國賓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