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在美國華府舉行。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來自美國兩黨的多位議員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發言,彰顯出兩黨在此議題上的共同立場。

1月30日,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在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譴責中共迫害信仰團體,包括強制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約翰遜:「西藏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國共產黨送往勞改營,在那裡遭受強迫勞動並被摘取器官。美國有機會也有義務防止種族滅絕,懲罰那些犯下此罪行的人,而中共正進行著(種族滅絕)。」

美國眾議院在去年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打擊中共對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暴行。

眾議員史密斯表示,法輪功學員至今仍在被中共抓捕、關押、酷刑迫害,被最殘酷的手段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摘器官

而在峰會上,前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告訴新唐人,美國應採取更強硬舉措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布朗巴克:「中共極力打壓維吾爾、穆斯林、基督徒和法輪功。這個政權完全反對美國所持有的理念,我們需要直面它。宗教自由,我們視其為人權基石,中共則視其為生存威脅。」

來自美國兩黨的多位議員在宗教自由峰會上發言,彰顯出兩黨在此議題上的共同立場。

峰會上的眾多專家,也紛紛譴責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布朗巴克:「中共一直對維族穆斯林、基督徒和法輪功發動戰爭,它是一個與美國理念截然相反的政權,我們需要對抗它。」

華府宗教自由研究所(Religious Freedom Institute)的主席帕特森則說,中共試圖將其意識形態和人權迫害輸出到全世界。

帕特森:「北京對雅加達等各國政府施加巨大壓力,不讓他們對其侵犯人權的行徑發聲,這是一種陰險的做法,而美國卻沒有警惕。」

1月30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稱,白宮反覆告誡中共,叫其不要干預美國2024年的總統大選。

資深官員還透露,說中共會嘗試通過宣傳和網絡攻擊的方式來擾亂美國選民。

布朗巴克:「要麼我們改變中國,否則中共就要改變全世界。我們現在處於冷戰態勢,而我們需要非常清楚為什麼。」

路透社則在同一天報導,表示美國近月來正打擊中共黑客,並已通過遙控方式使部分黑客活動陷入癱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