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善良很酷」大獎賽獲獎者揭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2月1日,旨在打造乾淨、健康網絡環境的新興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宣布了「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視頻大獎賽獲獎名單。

開始於去年9月1日的「乾淨世界」首屆「善良很酷」視頻大獎賽活動,於2023年12月31日落下帷幕。主辦方從全球各地收到一萬多份參賽作品。這些展示人們善良內心的多文化作品來自於北美、南美、歐洲、大洋洲、亞洲和非洲。

作品形式多樣,包括內容短片、原創歌曲、動畫、視頻部落格和抓拍瞬間等。參賽者有專業電影製片廠和製作團隊;更多的人來自校園和教室,參加這個活動時,「善良」成為全校範圍內的創意項目和幫助他人的行動計劃。

而這正是「乾淨世界」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之一。「乾淨世界」媒體總監Nick Janicki表示,乾淨世界是一個適合家庭的線上社交媒體平台,他們希望通過「善良很酷」這樣的活動,「激發積極的社區參與、互相尊重、關懷、善良,並培養更緊密的家庭和社會紐帶」。

本屆活動共有17名參賽者(或團體)獲獎。

其中的「善良很酷創意獎」(獎金1萬美元),獲獎者為「適應性訓練基金會」創始人David Vobora。他在作品《打破障礙》中分享了他如何通過免費培訓,幫助殘疾退伍軍人或者急救人員成為他人的培訓師的。Vobora在視頻中回憶了兒時從母親身上學到的善良。他說,「善良是一切的核心」;「行善,然後就有一種平衡,就會有能量出來,一種吸引力,吸引力法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


另一個獎項「善良在一起團體獎」(獎金5000美元),獲獎單位為「新世紀影視」。該公司為「善良很酷」活動製作了30部優質短片(點這裡)。

新世紀影視製片人慧月表示,他們得知「乾淨世界」的活動題目後,一下子就產生了共鳴。

「因為『新世紀影視』自成立以來一直都在製作傳遞善良、希望、溫暖人心的影片。可以說我們做的每一部影片都符合『善良很酷』這個主題。」她說,「『善良』的品質是我們當今處在大變局的這個世界中迫切需要的,就像冬日裡的暖陽、黑暗中的曙光,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所以我們也把『傳遞善良』作為自己的使命和責任。」

新世紀影視為「善良很酷」活動製作了30部優質短片。(乾淨世界)

「善意感謝獎」(獎金1000美元),頒給了5名獲獎者。五個小短片都展現了「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愛心傳遞主題,讓人看後眼角濕潤,心生善念。

還有10個短片創作者獲得了「善良微笑獎」(獎金500美元)。

「乾淨世界」希望獲獎者與他們聯繫領取獎金。(更多細節請點擊這裡

主辦方表示,雖然「善良很酷」活動已經結束了,但大家行善的努力才剛剛開始。因為此活動已在全世界掀起了巨大的浪潮,振奮了民眾的心靈,正如一位印尼獲獎選手在參賽作品中唱道的,「我們過著空虛而世俗的生活,心會被腐蝕和腐爛;善心會引領我們去新的世界,那是失落已久的旋律」:「善良很酷,那是通往神聖的道路」;「讓我們內心深處的愛閃閃發光,走向更加光明的世界」。

「乾淨世界」希望在下一次活動中再見到大家的作品。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