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慰問軍頭 許其亮現身/恆大清盤三大後效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慰問軍頭 許其亮現身 不見魏鳳和
日前,中共軍委慰問老軍頭的新年文藝演出在北京舉行。從官方播出的畫面顯示,中共黨魁習近平現身,但其看起來步履蹣跚。此前傳出被查的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也露面了。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懸賞百萬 徵集法院高官罪證
1月30日,河南農商聯合銀行儲戶聯合發布懸賞100萬(人民幣,下同)的公告,公開徵集河南省多個法院高官擔任公職期間的犯罪線索,引發輿論關注。

山東寶媽回應白岩松為何有錢不花 視頻火爆
日前,山東德州一位二胎寶媽發布視頻,回應央視主持人白岩松,為什麼老百姓有錢不花,引發熱議。

專家:恆大清盤三大後效應 打亂中共算盤
專家分析,恆大清盤對中國房地產業和投資者信心造成衝擊,恐引發三大後效應,打亂中共的算盤。

江蘇城管副局長與女教師車內死亡 引熱議
今天(1月31日),有關「江蘇一副局長與女教師車內死亡」的消息登上熱搜榜,引發熱議。

美中情局長:美國支持烏克蘭 讓中共黨魁驚訝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威廉‧伯恩斯撰文指出,中情局研究發現,中共黨魁習近平是所有領導人中最關注俄烏戰爭的,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力度讓他驚訝。

【新唐人快報】23條進入捲土重來 新增「境外干預罪」
箝制香港最後的自由,香港23條惡法捲土重來,新增「境外干預罪」!已經是最後潤不出來了,中國房地產市場2024年1月成交量驟降12%!間諜風暴,中國女子涉嫌干預外國事務遭加拿大強制出境!

重慶姐弟墜亡案 生父與其情婦被執行死刑
重慶姐弟被生父張波扔下樓死亡案,備受輿論關注。今天(1月31日)上午,張波和其女友葉誠塵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經濟走下坡 北京蕭條 中年人爆發失業危機
中國經濟持續走下坡,外企大批撤離,民企大量倒閉,北京一片蕭條,有受訪者表示,中年人的失業危機遠大於年輕人。

調查:中共多種手段干預美國大選
根據一份解密的情報報告和多家私營部門的調查,中共通過各種手段干預了美國2022年的中期選舉。

肺移植專家炫耀成果 洩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近日,中共器官移植專家陳靜瑜聲稱,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其供體來源再次引發質疑。

中共正式接受塔利班「國書」 網評「一丘之貉」
繼中共大使向塔利班遞交「國書」之後,習近平又在北京接受塔利班駐北京大使遞交的「國書」,再次承認這個恐怖組織的政權的「合法性」。網民嘲諷「狼狽爲奸」。

官媒披露三大AMC將併入中投後蹊蹺刪文 惹議
日前,中共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稱中國東方、信達和長城三大AMC將併入中投,消息強烈震盪中國金融圈。由於此前四大AMC公司之一的中國華融已被劃入中信集團,有媒體驚呼「一個時代結束」。次日,率先披露這個消息的新華財經網,蹊蹺刪除了相關報導。

《1984》國語版 「不能把黑說成白」視頻獲點讚
1月29日,中國大陸網友流傳一則「不能把黑說成白」的視頻,獲得眾多轉發和點讚,視頻標題稱「只要堅持,我們就不孤單」,有網友稱是《1984》國語版。

傳江蘇學生密集跳樓 全省高三破天荒放長假
中共高考制度給學生製造巨大壓力。今年「高考大省」江蘇罕見下令高三放25天年假。網絡熱傳是因為南通市五名高中生接連跳樓,但據說實際跳樓人數更多。

暴雪、凍雨 中國新年將現2008年以來最複雜天氣
中國傳統新年將至,很多在外打工的民眾會趕回家過年,但這期間的天氣卻不盡人意,給外出旅行的人帶來不便。

華裔顧問讚神韻:人生從未見過的精彩演出
【熱點互動】巨雷衝擊中南海 投資人是否血本無歸
【菁英論壇】傳賴清德要承認大陸獨立
【探索時分】美驅逐艦卡尼號成功攔截胡塞導彈
【百年真相】敗退大別山 劉鄧大軍難堪歷史
【禁聞】任職中共僑辦 中國女子涉諜被加拿大驅逐

【健康1+1】3指數看癌症風險 6關鍵防癌
無論多豪華 入住酒店應最先做一件事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