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慰问军头 许其亮现身/恒大清盘三大后效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慰问军头 许其亮现身 不见魏凤和
日前,中共军委慰问老军头的新年文艺演出在北京举行。从官方播出的画面显示,中共党魁习近平现身,但其看起来步履蹒跚。此前传出被查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也露面了。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悬赏百万 征集法院高官罪证
1月30日,河南农商联合银行储户联合发布悬赏100万(人民币,下同)的公告,公开征集河南省多个法院高官担任公职期间的犯罪线索,引发舆论关注。

山东宝妈回应白岩松为何有钱不花 视频火爆
日前,山东德州一位二胎宝妈发布视频,回应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为什么老百姓有钱不花,引发热议。

专家:恒大清盘三大后效应 打乱中共算盘
专家分析,恒大清盘对中国房地产业和投资者信心造成冲击,恐引发三大后效应,打乱中共的算盘。

江苏城管副局长与女教师车内死亡 引热议
今天(1月31日),有关“江苏一副局长与女教师车内死亡”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

美中情局长:美国支持乌克兰 让中共党魁惊讶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威廉‧伯恩斯撰文指出,中情局研究发现,中共党魁习近平是所有领导人中最关注俄乌战争的,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力度让他惊讶。

【新唐人快报】23条进入卷土重来 新增“境外干预罪”
箝制香港最后的自由,香港23条恶法卷土重来,新增“境外干预罪”!已经是最后润不出来了,中国房地产市场2024年1月成交量骤降12%!间谍风暴,中国女子涉嫌干预外国事务遭加拿大强制出境!

重庆姐弟坠亡案 生父与其情妇被执行死刑
重庆姐弟被生父张波扔下楼死亡案,备受舆论关注。今天(1月31日)上午,张波和其女友叶诚尘已被执行死刑。

中国经济走下坡 北京萧条 中年人爆发失业危机
中国经济持续走下坡,外企大批撤离,民企大量倒闭,北京一片萧条,有受访者表示,中年人的失业危机远大于年轻人。

调查:中共多种手段干预美国大选
根据一份解密的情报报告和多家私营部门的调查,中共通过各种手段干预了美国2022年的中期选举。

肺移植专家炫耀成果 泄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近日,中共器官移植专家陈静瑜声称,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术,其供体来源再次引发质疑。

中共正式接受塔利班“国书” 网评“一丘之貉”
继中共大使向塔利班递交“国书”之后,习近平又在北京接受塔利班驻北京大使递交的“国书”,再次承认这个恐怖组织的政权的“合法性”。网民嘲讽“狼狈为奸”。

官媒披露三大AMC将并入中投后蹊跷删文 惹议
日前,中共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称中国东方、信达和长城三大AMC将并入中投,消息强烈震荡中国金融圈。由于此前四大AMC公司之一的中国华融已被划入中信集团,有媒体惊呼“一个时代结束”。次日,率先披露这个消息的新华财经网,蹊跷删除了相关报导。

《1984》国语版 “不能把黑说成白”视频获点赞
1月29日,中国大陆网友流传一则“不能把黑说成白”的视频,获得众多转发和点赞,视频标题称“只要坚持,我们就不孤单”,有网友称是《1984》国语版。

传江苏学生密集跳楼 全省高三破天荒放长假
中共高考制度给学生制造巨大压力。今年“高考大省”江苏罕见下令高三放25天年假。网络热传是因为南通市五名高中生接连跳楼,但据说实际跳楼人数更多。

暴雪、冻雨 中国新年将现2008年以来最复杂天气
中国传统新年将至,很多在外打工的民众会赶回家过年,但这期间的天气却不尽人意,给外出旅行的人带来不便。

华裔顾问赞神韵:人生从未见过的精彩演出
【热点互动】巨雷冲击中南海 投资人是否血本无归
【菁英论坛】传赖清德要承认大陆独立
【探索时分】美驱逐舰卡尼号成功拦截胡塞导弹
【百年真相】败退大别山 刘邓大军难堪历史
【禁闻】任职中共侨办 中国女子涉谍被加拿大驱逐

【健康1+1】3指数看癌症风险 6关键防癌
无论多豪华 入住酒店应最先做一件事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