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內鬥激烈/微信禁言「大屠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內鬥激烈 副國級高官被警衛砍死案再被翻出
在中共高層內鬥日益激烈之際,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主席李沛瑤被其警衛砍殺事件,再被翻出關注。此事件已過去28年,李沛瑤的死因至今仍是謎。

李強「大管家」吳政隆隱身一週後現身
中共總理李強的大管家、國務院祕書長吳政隆在隱身一週後,1月19日他出席了在北京的一個會議。

微信禁言「大屠殺」 一天3千萬人搜索「封號」
中共政權危機四伏,加緊言論封殺。近日北京當局下令2024年「重點整治網絡」。1月19日,微信大量帳號被封,一天內「封號」詞條被搜索近三千萬次,網上一片哀鳴。

「小外甥一手好牌玩得稀爛」被刪帖 涉嫌辱習?
近日,一大陸網友分享和自己的小外甥玩牌的經歷,說小外甥不會玩,但是拿了一手好牌,確玩得稀爛,被微博刪除。網友吐槽「涉嫌辱習」。

傳菏澤化工廠連環大爆炸 官方謊稱「糧倉」(視頻)
1月20日,山東菏澤鄄城縣大埝鎮附近發生大爆炸。網絡熱傳是化工廠爆炸,傷亡慘重,附近村莊都受損。官方宣稱是「廢棄糧倉」,當地網民怒斥撒謊。

江蘇男孩遺體打撈疑點重重 父維權被搶手機(視頻)
江蘇18歲男孩張新偉失蹤後死亡,父親連日上網維權,指控兒子生前遭校園霸凌,遺體打撈過程疑點重重。當局開始封口,半夜入室搶奪他的手機。

「六四」傷殘者齊志勇病逝
日前,北京「六四」傷殘者齊志勇傳出已病逝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病人做手術家屬先獻血」 網友稱多年前就這樣
近日,中國大陸網絡流傳視頻,視頻中一女士稱,自己的母親在醫院要做手術,但是醫生要求她先去獻血才能做手術,不獻血無法做。網友稱「多年前就這樣了」「很普遍」。

隆冬時節貴州突降冰雹 大過鷄蛋(視頻)
中國大陸各種極端異常天氣頻繁。正值隆冬,貴州羅甸等地卻下起鷄蛋大的冰雹。

東莞前高官甄瑞潮被查 曾與張德江親信劉志庚共事
1月19日,中共廣東省東莞市委前常委、前市紀委書記甄瑞潮被調查。甄瑞潮曾與江派前常委張德江的親信、東莞前市委書記劉志庚共事多年。

米蘭觀眾感佩:神韻負有偉大使命
1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吸引許多主流人士前來欣賞。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激動人心,並感受到神韻負有的偉大使命。

美籍華人觀神韻:文化尋根之旅 找到身分認同
1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波多黎各聖胡安進行了首場演出,票房早早售罄。觀眾驚歎神韻技藝超群、舉世無雙,全場掌聲不斷。海外華人更是感佩神韻與世界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幫助他們找尋文化之根。

【菁英論壇】管控更嚴 2024經濟風暴更烈
【時事金掃描】米萊達沃斯踢館 打臉社會主義者
【新聞五人行】5大黑洞 2024中南海黑雲罩頂
【新聞週刊】避「潛在間諜」風險 加國教授:警惕中共
【新聞週刊】紅海危機加劇 美國誓打擊 中共急轉向
【探索時分】賴清德當選總統 中共會打台灣嗎?
【環球直擊】1月2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