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觀眾感佩:神韻負有偉大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吸引許多主流人士前來欣賞。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激動人心,並感受到神韻負有的偉大使命。

藥劑師Costanza Consorti:「演出非常恢弘大氣,完美無瑕,色彩絢麗、男子陽剛,真的非常激動人心。」

2024年1月19日晚,藥劑師Costanza Consort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Mauro Forin:「女高音的歌唱很震撼、觸動人心,非常動聽。」

2024年1月19日晚,牙醫Mauro For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被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造詣深深折服。

Costanza Consorti::「演出的色彩、動態天幕和音樂,都令人十分著迷。舞蹈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完美,男演員的舞姿,簡直超凡脫俗。」

時尚品牌區域經理David Loic:「我之前對神韻演出聞所未聞,我喜歡舞蹈的節奏、編舞,以及這一切展現出來的歷史,透過舞蹈傳達的(文化)。」

2024年1月19日晚,時尚品牌區域經理David Loic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uro Forin:「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美麗,編舞好的令人難以置信,這些神韻演員們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

觀眾還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韻肩負的偉大使命。

Costanza Consorti:「這是極其重大的使命,神韻演員們傳承了大量的文化遺產,這也需要傳遞給不了解中國文化的西方人,我認為這個使命極其偉大,也富有啟發意義。」

David Loic:「這些傳統價值當然需要保護、需要傳承,不只是在他們自己的國家,而是在任何地方都需要的。我聽說神韻不只是一個演出團。在我看來,神韻藝術家在所有的國家都取得了成功,通過藝術他們傳遞了如此多的價值觀,這些也是當今社會非常需要的。 」

Costanza Consorti:「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因為我們都需要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