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習近平摸過的甘蔗地被人放火/聯合國一架直升機被劫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進化假說敗壞道德倫理

神韻普林菲爾德首演爆滿 政要褒獎祝賀
密蘇里州州長麥可·帕森為神韻發來賀信,斯普林菲爾德市長肯·麥克盧爾發出褒獎,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分析:習給官員下三大枷鎖 終結中共就靠他
中共黨魁習近平主導的中紀委全會1月10日閉幕,會議稱「聚焦政治忠誠和政治安全」「及時消除政治隱患」。有分析指,習給中共官員下三大枷鎖,終結中共就靠他。

共軍將領接連出事 傳第五軍種將分拆 司令仍失蹤
最近,中共軍隊至少有十多名高層將領被罷職。有消息稱,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也已出事,該部隊是中共軍改後的第五大軍種,下一步可能面臨被分拆的命運。

悲劇 浙江一家四口駕車墜河 河北發生殺人案
浙江、河北兩地發生意外事故。日前,浙江麗水一家四口駕車墜河,造成3人死亡、1人受傷;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東盛世家小區發生殺人案件。

傳習近平摸過的甘蔗地被人放火 當局急滅火(視頻)
中共黨魁習近平去年12月到廣西來賓市視察,摸過一根甘蔗,未想這跟甘蔗竟成為網紅打卡地,中共個人崇拜再創新高度。不過新年沒幾天就傳出被不滿的人放火燒林。

突發:聯合國一架直升機被劫持 機上一人被槍殺
當地時間1月10日,聯合國一架直升機被索馬里極端組織劫持,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約有9人,其中一名乘客被殺。

中國女芭蕾演員德國失聯5天後尋回 原因不明
中國女芭蕾演員張琳在德國「失蹤」5天後,1月10日晚被德國警方尋回,但中德官方均未公布其失蹤的具體原因。

台大選倒數催票 三黨「選前之夜」聚焦雙北
台灣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三黨陣營在最後的48小時,衝刺催票;而重頭戲,明晚的選前之夜,民進黨賴蕭配選在板橋第二運動場進行造勢,侯趙配則是在相距不到10分鐘車程的板橋體育館舉辦晚會,藍綠短兵相接。而民眾黨的選前之夜,拿下凱道路權,將會以演唱會的模式,打造大小舞台讓柯文哲跟選民近距離互動。

台灣大選觸中共敏感神經 至少九種干預手段曝光
2024大選倒數2天就要投票,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每次台灣大選都觸動中共的敏感神經,此次介選動作也是有史以來最為嚴重。有專家指,中共以各種方式干預台灣大選,其手段至少有九種。

【新唐人快報】TikTok抖音被指干擾民進黨參選 放假消息
介選!TikTok抖音針對民進黨;沒了!科興疫苗停產,傳停發績效工資;怕侵台!美軍關注共軍動向。

《如此打工三十年》成中國禁片 民眾翻牆看
日前,一部揭露中國+農民工生存狀態的紀錄片《如此打工三十年》,在上線後迅速遭中共封禁,引起輿論關注。

台灣大選前馬英九稱「必須相信習近平」 輿論嘩然
台灣大選在即,前總統馬英九公開稱「必須相信習近平」,引發輿論嘩然。國民黨候選人立即與他切割,評論人士批評他幫腔中共威脅台灣選舉。

初選衝刺 德桑蒂斯辯黑利 川普隔空開戰
1月10日美東時間晚9點,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在愛荷華州得梅因德雷克大學,舉行第五場電視辯論。

合肥29歲女帶百天女兒跳河自盡 生前疑遭家暴
安徽合肥公安1月6日公布一起命案的調查情況。一名29歲女子去年9月17日帶著剛滿百日的女兒跳河自盡。

《全球風險報告》:AI虛假信息威脅居榜首
虛假和誤導性信息,被列為對世界最大的短期威脅,而人工智能是造成這些風險的首要因素之一。

【禁聞】中共不讓看的紀錄片 《如此打工三十年》
凌晨4點,一大群民工聚集在路口,他們著急的等著,希望今天有工作的機會,不然真的沒錢生活了。

【禁聞】向中共泄密 美華裔海軍被判囚27個月
美國華裔海軍士官趙文恆和魏金超被指控涉嫌充當中共間諜。1月8日,趙文恆被判刑27個月。

火箭殘骸砸死少女!揭中共衛星危害禁片《天降》爆紅
中國日前發射一枚探測衛星,觸發台灣國家級警報。一部被中共封禁多年的紀錄片隨即被網友分享到海外影音平台而意外爆紅。公眾從中得以知悉,中共火箭殘骸給掉落地區的百姓帶來了很大的困擾與痛苦,甚至有16歲少女因此喪命。

【菁英論壇】胡舒立 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新聞大破解】中共火箭變軌恫嚇台灣大選?
【時事金掃描】華人大V聚台灣 隨游錫堃宜蘭掃街
【十字路口】中共氣球頻擾台 背後水很深?
【新聞大家談】杜奕瑾:高明網絡騙術 你避開了嗎?

【中國禁聞】1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0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