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普林菲爾德首演爆滿 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1月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胡安妮塔‧哈蒙斯演藝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密蘇里州州長麥可·帕森為神韻發來賀信,斯普林菲爾德市長肯·麥克盧爾發出褒獎,祝賀神韻演出成功。前州議員林恩·莫里斯也接受採訪表示,神韻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

2024年1月9日,密蘇里州州長麥可·帕森(右)和斯普林菲爾德市長肯·麥克盧爾(左)為神韻發來賀信與褒獎。(新唐人電視台)

密蘇里州州長帕森在賀信中寫道:「神韻獨特的藝術演出將戲劇體驗擴展為受傳統和文化啟發的多重體驗。今晚的演出將讓觀眾進入一個超越我們可見世界的境界,打開一扇通往迷人的、美麗的和啟蒙智慧的文明的大門。我感謝神韻演員在密蘇里州分享神韻故事,我確信每位來看神韻的觀眾都會享受這種獨特的戲劇體驗。」

斯普林菲爾德市長麥克盧爾則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底蘊。」

「神韻藝術團不僅讓人身心愉快,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義、豐富的內涵,具有啟發性,為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帶來了難得的至善至美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和音樂這些通用的語言,把天國故事、古代英雄傳說和現代史詩互相交織在了一起。」

「神韻展現了美德、慈悲和勇氣的主題,在世界各地著名的劇院中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帶來了歡樂、能量、希望與祥和。」

前州議員莫里斯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了能量和神性的光輝,感受到了善和其它美好的品德。

前州議員Lynn Morris : 「是的。我認為神韻實際上在散發能量,讓你感覺更好。」

2024年1月9日,前州議員Lynn Morris在美國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胡安妮塔‧哈蒙斯演藝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ynn Morris : 「能量來自於神韻演員們。」

Lynn Morris : 「神韻演員在舞台上和神韻音樂家一起展現了神性的光輝。這真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Lynn Morris : 「是的,是的,我知道有某種來自神的啟示降臨到了神韻演員的身上,並且打動了所有的演員。」

Lynn Morris : 「是的, 我認為(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善,可以看到善良,可以看到很多美好的美德。」

Lynn Morris : 「是的, 我能看到神性的光輝,我能感受得到。我從舞台上看到了慈愛。」

Lynn Morris : 「認為設法恢復傳統文化很重要。 我希望神韻成功。」

他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

Lynn Morris :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那太令人遺憾了, 太糟糕了。作為一名州眾議員,我與Sarah Heffner女士一起努力,讓一項提案得到了通過,也就是我的提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我們知道他們至今仍在這樣做。」

莫里斯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Lynn Morris : 「我認為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服飾很美,天幕很棒,音樂非常動聽。演出值得一看。」

Lynn Morris :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太精彩了。」

Lynn Morris : 「(請神韻演員) 繼續努力,繼續做好神韻要做的事情。 請再回來,弘揚神韻正在弘揚的事情吧。」

Lynn Morris : 「我覺得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文化很棒,博大精深。我覺得更多的人應該來看神韻。我很高興神韻能來斯普林菲爾德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斯普林菲爾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