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浙江一家四口駕車墜河 河北發生殺人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浙江、河北兩地發生意外事故。日前,浙江麗水一家四口駕車墜河,造成3人死亡、1人受傷;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東盛世家小區發生殺人案件。

1月8日,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船寮鎮發生一家四口駕車墜河事件。從網傳的視頻顯示,墜河的是一輛白色轎車。

陸媒報導,一名自稱當事人好友的網民9日在網絡發布消息說,「發生在1月8日上午10點多,車裡有我姐妹、她老公、她爸爸,還有她一個不到3歲的兒子。他們開車從青田(縣)返回船寮(鎮)的路上,不幸墜入河裡。後來有人報警······他們已經吞了大量的河水······」

「聽說他們人不在了,我當時眼淚都掉了下來。後來聽親戚說他們還在麗水醫院搶救,我認為還有希望。」這位網民說。

10日,青田警方通報稱,1月8日,船寮鎮大垟橋頭一輛轎車側翻落水,先後從車內救出4人(駕駛員陳某,陳某的妻子、兒子及岳父)。10日,3名成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小孩仍在救治。

有大陸網民表示,好慘,怎麼會掉河裡了,這條路不好走嗎,三個大人都沒了,只剩下孩子在搶救,希望孩子沒事,但是活下來也好可憐,家人都不在了······

1月10日,有網友發布視頻表示,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東盛世家小區發生命案。

視頻顯示,有一女子被抬上救護車。有居民說,「殺人了,女的躺著滿身都是血······」來了3輛救護車,並稱該命案發生在家中,「聽說屋裡還有兩個死的。女的是被拉去搶救的」。

1月11日上午,東盛世家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對《瀟湘晨報》說「是前兩天的事,應該是週一(1月8日)」,但詳情不太清楚。

東環路街道辦值班人員則稱,此事是「(他們)家裡面出的事情」,歸警方管,表示不清楚傷亡情況、事發原因等,他們也要看警方公告才知道。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