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亡黨恐懼籠罩中南海/中共內鬥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袁紅冰:習知紅二代造反 做了三件事
旅居澳洲的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日前透露,中共黨魁習近平得知紅二代有造反之意後,做了三件事,進行威脅,但紅二代們並不買賬。

亡黨恐懼籠罩中南海 習講話連提12次自我革命
1月8日,中共二十屆中紀委第三次全會在北京舉行,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講話中12次提到「自我革命」。目前,中共高層的權力鬥爭愈演愈烈,凸顯習執政岌岌可危。

內鬥升級?分析:中紀委全會秦剛生死或成焦點
1月8日,中共二十屆中紀委第三次全會在北京舉行。有專家表示,多名被撤職的中央委員去留及前外長秦剛是死是活,應該在此次會上有一個明確說法。而在中共的體制下,任何官員都可能被殘酷的政治絞肉機絞得粉碎。

6名「一把手」喝7瓶白酒 書記醉死 廳長砸門呼救
日前,青海省6名「一把手」為慶祝陞官,在黨校宿舍狂飲7瓶白酒。其中一名藏族書記醉死,農業廳廳長喝得神誌不清,砸門呼救。

軍隊大清洗之際 傳許其亮從家中被帶走
中共軍隊各種傳聞紛飛。繼早前網傳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事後,X平台又傳出消息,許其亮從家中被帶走,正在接受調查。

紅二代反中共黨魁成共識 袁紅冰爆最新內幕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此前向本台透露,稱中共黨內一批紅二代,形成反現任黨魁的共識,並在日前再爆料了最新的情況。

火箭軍導彈注水 習震怒抓人 前軍官再曝醜聞
中共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官方至今未解釋原因。有消息披露,中共軍隊腐敗嚴重,火箭軍導彈裝滿水而不是燃料,導致發射井無法讓導彈有效發射,此事引發中共黨魁習近平對軍隊高層的清洗。有前軍官透露,部隊還用導彈燃料煮火鍋。

美禁腐敗分子入境 中紀委跳腳駡 網評:擊中七寸
美國研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曾引發北京激烈反應。近日美國公告不准各國腐敗分子及家屬入境,又引來中紀委官網抨擊。網友嘲諷「被擊中要害,急眼了」。

湖南塌樓致54人喪生 官方層層造假釀禍
湖南長沙一居民自建房倒塌致54人死亡,事故發生前,多部門先後六次部署清查違規建築,因部門之間相互推諉,層層造假,最終釀成這場慘劇。

疫情再迎高峰 兒童反覆感染 中共頻換馬甲掩蓋
再來關注中國疫情,目前仍有大量青少年和兒童感染,重症率較高,死亡病例不斷出現。當局則是不斷變換病毒的名稱,來極力封鎖消息。

中國最大金融終端宕機 「Wind崩了」上熱搜
1月8日,中國大陸金融、證券市場最大的數據基礎設施商萬得(Wind)出現故障,宕機十幾個小時,影響到眾多券商、基金等金融機構人員無法正常工作,招來一片罵聲。

【直播預告】決戰2024 台灣大選開票夜特別節目
2024台灣大選開票之夜,新唐人電視台將播放特別節目,現場報導候選人動態,邀請重量級嘉賓學者為觀眾分析選情。

【禁聞】1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大家談】王岐山 也翻臉了?
【秦鵬觀察】大陸熱播劇《繁花》遮掩真實歷史
【新唐人快報】導彈變「水」彈 火箭軍官扎堆求轉行?
【新唐人快報】美國企業成功發射月球探測器

【中國禁聞】1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