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反中共黨魁成共識 袁紅冰爆最新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此前向本台透露,稱中共黨內一批紅二代,形成反現任黨魁的共識,並在日前再爆料了最新的情況。

近日,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爆料稱,一大批紅二代,以劉源為核心,形成了反對中共黨魁的共識,並策劃聯署。

袁紅冰介紹最新的情況是,中共黨魁在得知此消息後,倍感恐慌。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所以它們(中共)現在想通過在海外的一些滲透的力量,由海外的一些人來說這個消息是假的,總之中共知道這個消息,在國際上傳出來以後,很恐慌啊。」

袁紅冰形容,這次反中共黨魁的行動,是現任黨魁執政以來,遭遇到的空前政治危機,中共黨魁有三個大動作作為回應。

袁紅冰教授:「一件事就是公開的宣稱,他要在中國全面推進所謂的楓橋經驗;另外一個威脅就是2023年12月26日,高調的紀念毛澤東;第三件事,就是要求他們中的一些人公開的發表聲明,說明他們沒有參加這個共識。現在沒有一個人出來否認。」

袁紅冰還詳細的說到消息的來源以及「紅二代」下一步的進展······

袁紅冰教授:「就是要在2024年他們準備怎樣推進這件事情,還有一些具體的內容現在還沒有公布出來。」

袁紅冰教授認為,中國最終實現民主化,需要全民覺醒。

袁紅冰教授:「要想最終實行中國的民主化,那還是要靠全民的覺醒和全民的反抗和人民的起義。效法前蘇聯人民那樣,通過一次全民反抗來實現中國的民主化轉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