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亡党恐惧笼罩中南海/中共内斗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袁红冰:习知红二代造反 做了三件事
旅居澳洲的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日前透露,中共党魁习近平得知红二代有造反之意后,做了三件事,进行威胁,但红二代们并不买账。

亡党恐惧笼罩中南海 习讲话连提12次自我革命
1月8日,中共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在北京举行,中共党魁习近平在讲话中12次提到“自我革命”。目前,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愈演愈烈,凸显习执政岌岌可危。

内斗升级?分析:中纪委全会秦刚生死或成焦点
1月8日,中共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在北京举行。有专家表示,多名被撤职的中央委员去留及前外长秦刚是死是活,应该在此次会上有一个明确说法。而在中共的体制下,任何官员都可能被残酷的政治绞肉机绞得粉碎。

6名“一把手”喝7瓶白酒 书记醉死 厅长砸门呼救
日前,青海省6名“一把手”为庆祝升官,在党校宿舍狂饮7瓶白酒。其中一名藏族书记醉死,农业厅厅长喝得神志不清,砸门呼救。

军队大清洗之际 传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
中共军队各种传闻纷飞。继早前网传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事后,X平台又传出消息,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红二代反中共党魁成共识 袁红冰爆最新内幕
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此前向本台透露,称中共党内一批红二代,形成反现任党魁的共识,并在日前再爆料了最新的情况。

火箭军导弹注水 习震怒抓人 前军官再曝丑闻
中共火箭军高层被一锅端,官方至今未解释原因。有消息披露,中共军队腐败严重,火箭军导弹装满水而不是燃料,导致发射井无法让导弹有效发射,此事引发中共党魁习近平对军队高层的清洗。有前军官透露,部队还用导弹燃料煮火锅。

美禁腐败分子入境 中纪委跳脚骂 网评:击中七寸
美国研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曾引发北京激烈反应。近日美国公告不准各国腐败分子及家属入境,又引来中纪委官网抨击。网友嘲讽“被击中要害,急眼了”。

湖南塌楼致54人丧生 官方层层造假酿祸
湖南长沙一居民自建房倒塌致54人死亡,事故发生前,多部门先后六次部署清查违规建筑,因部门之间相互推诿,层层造假,最终酿成这场惨剧。

疫情再迎高峰 儿童反复感染 中共频换马甲掩盖
再来关注中国疫情,目前仍有大量青少年和儿童感染,重症率较高,死亡病例不断出现。当局则是不断变换病毒的名称,来极力封锁消息。

中国最大金融终端宕机 “Wind崩了”上热搜
1月8日,中国大陆金融、证券市场最大的数据基础设施商万得(Wind)出现故障,宕机十几个小时,影响到众多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人员无法正常工作,招来一片骂声。

【直播预告】决战2024 台湾大选开票夜特别节目
2024台湾大选开票之夜,新唐人电视台将播放特别节目,现场报导候选人动态,邀请重量级嘉宾学者为观众分析选情。

【禁闻】1月8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闻大家谈】王岐山 也翻脸了?
【秦鹏观察】大陆热播剧《繁花》遮掩真实历史
【新唐人快报】导弹变“水”弹 火箭军官扎堆求转行?
【新唐人快报】美国企业成功发射月球探测器

【中国禁闻】1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8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