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迎高峰 兒童反覆感染 中共頻換馬甲掩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疫情,目前仍有大量青少年和兒童感染,重症率較高,死亡病例不斷出現。當局則是不斷變換病毒的名稱,來極力封鎖消息。

新年前後,中國疫情更加凶猛,北京、江蘇、河南、杭州和瀋陽等多地醫院,人滿為患。

兒科醫生周義山:「最近這個門診上發燒的孩子還是挺多啊,然後,而且呢大部分都是高燒的孩子。」

遼寧民眾姜先生:「孫女在半個月前就感冒發燒,發燒住院打吊瓶。她的班級是40多人吧,不到50人,有一半人不上學了。所以說也是很重的這次。」

從去年開始,中共病毒疫情就在中國大面積爆發,並在兒童群體中快速傳播,但當局像三年前一樣,極力掩蓋,最初聲稱中國流行的是支原體肺炎和流感,之後又改口稱是甲流。

1月4日,中共又聲稱,乙型流感占比持續上升,卻自始至終都不承認是「新冠」爆發。隨著病毒的不斷變種,染疫和死亡病例卻在不斷攀升。

廣州市民王先生:「元旦前有一個高峰,走了很多,反正是沒走的把家裡(積蓄)都掏空。」「很花錢,現在不讓報導,不讓說壞,就讓說好,你死了就死了唄。」

遼寧民眾馬先生:「這次感冒指定是跟那個(新冠)疫情有關,但是國家不報,國家也不承認。」

遼寧民眾富先生:「他們也不往那上說,醫院也不承認,就是說這個很忽略這個問題,誰都不願意提。哎呀,現在在這個國家,死都自然了,活著就算撿著。」

大紀元1月5日發表《疫劫再襲 被中共洗腦毒害的兒童遭重創》,文中說,中共鼓吹「無神論」,從幼兒園、小學開始,就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對孩子們下手,進行污染和毒害,包括強化加入少先隊;編制充斥紅色教育、低級趣味的「毒教材」;組織各種紅色教育活動;逼迫學生抵制和仇恨教導「真善忍」的法輪功,混淆是非,顛倒善惡,讓學生在無知中對佛法犯罪。近年來,兒童又被中共要求接種COVID疫苗,成為實驗品。等等。自此,從精神上、肉體上,孩子們成為中共毒害的犧牲品。

廣州市民王先生:「今年夏天我小孩就染上白肺了,花了幾萬塊。」「反覆燒,吃完藥退燒,然後過一陣子,一兩個鐘又燒。」

重慶市民梁先生:「昨天前天,來一個15歲小孩,就是挺健壯的,就是男孩。可能感冒引起了,燒成腦炎那種。」

病毒傳播快,許多家長非常恐懼。不過,天津市民康先生表示,他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和孩子都很平安。

天津市民康先生:「我沒去醫院,因為我記住九字真言,我沒事。我就默念九字真言,就可保我平安。」「真的好了。」「小孩就是得過一次病,然後很快就好了,小孩他,我看他是信的,他是信神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