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黨內初選倒計時 川普愛荷華州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舉行,美國前總統川普本週在當地進行密集的競選活動。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

我們現在所在的是在愛荷華州的Mason City,前總統川普週五(1月5日)晚在這裡舉行競選集會

就在週五,美國最高法院同意迅速審理川普上訴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禁止其參加該州初選的案件。

雙方的口頭辯論將在2月8日舉行。

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日前指川普參加叛亂,故而失去參選資格。川普則表示,1月6日事件不是叛亂,這都是對他的政治迫害。

而美國總統拜登則在週五發表關於民主的講話,意指川普是對民主的威脅。

拜登:「這些MAGA的支持者,他們了解有關川普和1月6日的真相。他們拋棄了真理,拋棄了民主。」

而隨著愛荷華州初選倒數只剩下10天,川普在接下來的兩個週末都會在這裡進行密集的競選活動,希望在全美的第一場初選中打勝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愛荷華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