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七常委全天開會/紅二代集體造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持續大清洗 「山東幫」迅速卡位引關注
中共二十大後,習家軍各幫派占據官場,但不久後大批軍政高層下台,多名山東出身的官員迅速上位,引發外界關注。

紅二代集體造反?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也傳出事
中共政局混亂不堪,各種傳聞四起,中共軍頭集體出事以後,又傳出紅二代集體造反的消息。有消息指,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也被查。

七常委罕見全天開會 蔡奇角色再引關注
1月4日,中共政治局七常委罕見全天開政治局常委會,吹捧中央書記處,使中辦主任蔡奇在中南海的角色定位再度引起關注。

美方加強防範 多名中國留學生被遣返
近期多名中國留學生在入境美國時,被註銷簽證並原地遣返,來看詳情。

內幕:大陸經濟下滑 中共軍隊被曝降薪
在中共當局倒行逆施的政策下,中國經濟一路下滑,有知情人士透露,降薪潮已經從公務員,蔓延到軍隊。

疫亡暴增 火葬場緊張 北京及時火化需走後門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民眾不僅就診難,連安排殯儀館火化都要走後門。而由於當局極力封鎖真相,也讓民眾感到焦慮,人心惶惶。

【禁聞】山東東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近期山東省東營市發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中共公安在2023年11月29日一天之內綁架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知有一名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大陸律師指出,法輪功學員向大陸民眾講真相,幫助人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並不違法。相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正在犯罪。

中南海人事異動 汪洋任國務院副祕書長中共國務院再現人事異動,宣布任命汪洋擔任國務院副祕書長,不過此汪洋並非已經退休的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而是來自青海的副省部級官員汪洋。

中國前男足教練李鐵首現央視:非常後悔
中國前男足教練李鐵落馬後首度現身央視,在年度反腐專題片預告中,他對著鏡頭說「非常後悔」。

分析:今年中共政局五大突變 黨內盼習出事
目前,無論民間或中共內部,紛紛議論或坐等中共黨魁習近平出事。各種預測指今年中共政局凶險,危機四伏。有分析指,2024年中共政局可能面臨五大突變,其中黨內很多人盼習出事。而民間蓄積已久的怒火,將成為改朝換代的導火索。

五大灰犀牛衝擊中南海 專家籲中國人六招避險
在遭受疫情衝擊、房地產爆雷等多種打擊之後,中國經濟情勢持續惡化。專家分析,2024年中國經濟將遭遇五大「灰犀牛」,經濟形勢不會好轉,中國人要想規避風險,至少要注意六個方面。

胡鑫宇第二?西安男孩遺體無頭丟失雙腎(視頻)
西安市一男孩2022年端午節離奇失蹤。最新消息指,男孩失蹤四個月後只找到軀幹,頭部、四肢和雙腎都不見了,男孩父親在車上貼標語維權。衆多網民懷疑,孩子可能和胡鑫宇一樣被活摘器官。

【禁聞】變天前兆? 中共離奇政治傳言四起
近期中國民間頻繁流傳關於中共政局的離奇消息,比如紅二代集體造反、劉鶴被抓,李強辭職,耿爽夫婦叛逃等等,分析人士指出,明知消息離奇,但老百姓還是會去傳播,這本身就反映出一種社會心理,民心正在思變。

傳北京下令商戶菜刀拴鏈 深圳超市刀具櫃上鎖
中共嚴厲管控民衆的「新疆模式」蔓延全國,一綫城市也未能倖免。元旦剛過,就傳出消息指,北京某地公安下令商戶菜刀裝鎖鏈,深圳一商場刀具櫃上鎖。

中國電視觀眾人數斷崖式下跌 開機率不足3成
中國經濟下滑,電視觀眾人數也斷崖式下跌。最新數據顯示,中國電視開機率從70%下跌至不足3成,電視機銷售也受到影響。網友直言,「都是假新聞,有啥好看的?」

【十字路口】台灣大選倒計時 中共布局選後奪台三部曲?
【秦鵬觀察】伊朗軍頭墓地爆炸 習慰問藏貓膩
【熱點互動 】第一財經拋「放權」論 廣東現「官員躺平名單」
【菁英論壇】2024中國經濟更差 專家六大建議
【新唐人快報】24小時不停燒 北京殯儀館擴建
【新唐人快報】緬北流彈擊中雲南城鎮 5人受傷

【中國禁聞】1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4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