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東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近期山東省東營市發生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中共公安在2023年11月29日一天之內綁架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知有一名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大陸律師指出,法輪功學員向大陸民眾講真相,幫助人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並不違法。相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正在犯罪。

山東省東營市近期利用大數據監視、派人跟蹤、拍照、在學員車底部偷裝定位器等手段,監控監聽法輪功學員,並在11月29日製造了一起大規模綁架案。

山東東營市法輪功學員石寧:「11月29號上午6點半左右,勝利油田的東營市公安局和勝利油田的濱海公安局,以及他下屬的各個派出所,一起進行大規模的抓捕修煉法輪功的東營市的一些職工、民眾,數十人被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拘留所這些地方。」

旅美法輪功學員石寧,原來是勝利油田計算機中心職工,根據她收到的消息,僅她認識的學員,就有5人被抓。

石寧:「一個是張愛泉在濱海看守所,之前他夫人從濟南監獄被迫害死了。一個是杜建新,原來是龍口海洋船舶公司的,和他的夫人王帆,也是被關在濱海看守所。再一個就是馬郎春的魯春花女士,目前也是被關押在看守所。還有一個叫王純榮(劉純榮)的女士,被關到現在是集輸洗腦班。」

其中張愛泉是勝利油田交警大隊的三級警督,也是山東省武術協會有名人士,在單位、在鄰里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但是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後,張愛泉先被非法勞教三年,之後又被非法判刑八年。他的妻子王明雲也是法輪功學員,因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半,在獄中飽受摧殘,結束冤獄回家三個月後就悽慘離世。

石寧說,中共策劃這次大規模迫害,動用了大量的資源,跟蹤監視學員長達幾個月,然後在11月29日,統一行動,3個半小時就綁架了40多人。

石寧:「長時間的跟蹤,應該達數月之久,有的車可能是下面還放了這個定位器。像魯春花女士,她是從外地趕回來,她在這邊租的房子,回來之後就立刻被抓了,應該是他們都提前了解她的信息。」

魯春花也是多次被強制洗腦、多次關押,她還被非法勞教兩次,還被掠奪了土地等財產。

明慧網消息說,當天被中共非法綁架的還有孤島鎮的劉玉芬、仙河鎮70多歲的吳秀蘭、王雪梅以及其妹妹、孔凡蓮、李本英、孫女士等,利津縣和其它地方也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綁架。

最新消息說,東營供水公司老年職工劉純榮,在集輸洗腦班遭受嚴重迫害,警察逼迫她說出真相資料是誰給的。她被逼到不吃不睡,嘴裡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完全失去自我意識。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警察還逼迫她在偽造的文件上簽字。最後,劉純榮在12月15日中午被送回家時,精神已經出現嚴重問題。

前大陸律師吳紹平指出,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真相並不違法,但是中共卻非常害怕。

吳紹平: 「法輪功從很大程度上來講,它在向人們傳播真相、講事實、講中共國社會發生的一些實際的情況,告訴人們真實的一些社會的現狀和真實的歷史,包括真實的事件。中共的真相對中共來講,它非常害怕。(因為)講真相就直接會解構了中共的政權,也會解構中共政權的合法性。」

吳紹平說,中共20多年來持續迫害法輪功,而且迫害的殘酷程度遠遠超過了其他被迫害群體,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和揭露的真相會幫助大陸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吳紹平: 「因此它為了維護自己的所謂的政權的穩定,為了維護一黨獨裁、為了維護專制統治,它不惜犧牲人們的信仰的最基本的權利,不惜犧牲人們的這種自由。所以對中國人來講的話,要有真正的享有信仰自由的這種權利,那就應該,我認為最大和唯一的出路就是推翻中共。」

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東營這些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絕食反迫害,並因此遭灌食折磨。石寧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他們的處境,敦促中共立即放人。

編輯/宋風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