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人馬被大清洗/中國各地大量青壯年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克強人馬被大清洗 半年內國務院副祕書長換5人
日前,中共國務院任免了一批官員,其中包括孟揚被免去國務院副祕書長職務。這也顯示在半年內,有五名國務院副祕書長被撤換。而在中共總理李強上任後,前總理李克強的人馬幾乎全部被換。

各地大量青壯年死亡 山西衛健委高官馮立忠去世
中國疫情爆發,各地出現大量青壯年死亡事件。日前,中共山西省衛健委前副主任馮立忠因病去世,終年61歲。

中國學者:青年失業難題或持續10年 恐釀政治問題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下滑,中國青年失業問題備受關注。有學者曾表示,中國青年失業難題或持續10年,恐釀成政治問題,危及中共政權。

悲劇 重慶6名村民中毒倒地 3人死亡
12月26日,重慶市一社區發生6位村民集體中毒送醫事件,其中有3人死亡。

長春市民:疫情凶猛大量猝死 運屍車天天見
中共刻意掩蓋疫情在大陸肆虐的實情,中國東北民眾透露,這波疫情來勢凶猛,超過去年年底那波。猝死的人很多,每天都看到往火葬場拉死人。有的孩子在私人診所死亡,雙方以一百萬元私了。

瘟疫攻上海 當局急派疾控監督員 韓正前大祕病亡
2024年即將到來,中國的疫情卻呈井噴式爆發,從兒童到成年人,各地醫院爆滿,死亡病例也在激增,但當局繼續隱瞞真相。

神韻佛州首演爆滿 主流感佩:必看的演出
12月2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佛州勞德代尔堡,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主流精英慕名而來,全場爆滿。神韻精湛的技藝、深刻的內涵令觀眾感佩不已,現場掌聲不斷。

中國近10億人月入不到兩千 陸學者文章被刪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中共下令禁止「唱衰」中國經濟。近日,大陸經濟學家李迅雷發文引述研究指,大陸月收入2000元以下的人口約為9.64億人。文章很快登上熱搜,但隨後遭到下架,引發關注。

「共同富裕」嚇跑中國富豪 帶金條到日本買房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惡化,當局提倡「共同富裕」令許多中國富豪擔憂,紛紛向海外轉移資產,甚至有人攜帶金條和現金到日本購買豪宅。

中國校園疫情猛烈 出現重症白肺 腦炎
最近不少大陸民眾反映,入冬以來,疫情造成全國各地學生大面積感染,不少孩子出現重症白肺、腦炎,住院治療,長期缺課,但官方裝聾作啞,隱瞞疫情。

商丘初中生遺體驚現螺絲刀貫穿傷 官稱「自殺」
河南商丘市一名14歲男生莫名墜樓身亡,身上多處恐怖傷口,包括螺絲刀戳的洞。家長們連日維權。但中共當局為「維穩」需要,強制定性「跳樓」,拒絕調查。

吉林男開車偶遇東北虎 雙方對峙十多分鐘(視頻)
12月27日,吉林一男子開車在路上偶遇一隻成年東北虎,老虎瞅著他一動不動,雙方對峙了十多分鐘。網友調侃:「它在賭你下車。」

助俄作戰中國兵求救:病得很重 大使館不管
聖誕節(12月25日)當天,俄羅斯在烏克蘭遭受重創,烏克蘭軍方表示,當天,俄羅斯損失了1000多名士兵、22輛坦克和37輛裝甲運兵車。近日,一位助俄羅斯作戰的中國士兵的求救視頻似乎也暗示了俄羅斯士兵在前線的窘況。

【禁聞】12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十字路口】舌戰決高下 台大選勝負已定?
【菁英論壇】突破聖誕禁令 上海為何單挑全國
【未解之謎】燒餅歌中的天機(上)
【神韻早期節目】唐麗風韻(2016年製作)

【中國禁聞】12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