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人马被大清洗/中国各地大量青壮年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克强人马被大清洗 半年内国务院副秘书长换5人
日前,中共国务院任免了一批官员,其中包括孟扬被免去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这也显示在半年内,有五名国务院副秘书长被撤换。而在中共总理李强上任后,前总理李克强的人马几乎全部被换。

各地大量青壮年死亡 山西卫健委高官冯立忠去世
中国疫情爆发,各地出现大量青壮年死亡事件。日前,中共山西省卫健委前副主任冯立忠因病去世,终年61岁。

中国学者:青年失业难题或持续10年 恐酿政治问题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中国青年失业问题备受关注。有学者曾表示,中国青年失业难题或持续10年,恐酿成政治问题,危及中共政权。

悲剧 重庆6名村民中毒倒地 3人死亡
12月26日,重庆市一社区发生6位村民集体中毒送医事件,其中有3人死亡。

长春市民:疫情凶猛大量猝死 运尸车天天见
中共刻意掩盖疫情在大陆肆虐的实情,中国东北民众透露,这波疫情来势凶猛,超过去年年底那波。猝死的人很多,每天都看到往火葬场拉死人。有的孩子在私人诊所死亡,双方以一百万元私了。

瘟疫攻上海 当局急派疾控监督员 韩正前大秘病亡
2024年即将到来,中国的疫情却呈井喷式爆发,从儿童到成年人,各地医院爆满,死亡病例也在激增,但当局继续隐瞒真相。

神韵佛州首演爆满 主流感佩:必看的演出
12月2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莅临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在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主流精英慕名而来,全场爆满。神韵精湛的技艺、深刻的内涵令观众感佩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中国近10亿人月入不到两千 陆学者文章被删
中国经济持续恶化,中共下令禁止“唱衰”中国经济。近日,大陆经济学家李迅雷发文引述研究指,大陆月收入2000元以下的人口约为9.64亿人。文章很快登上热搜,但随后遭到下架,引发关注。

“共同富裕”吓跑中国富豪 带金条到日本买房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恶化,当局提倡“共同富裕”令许多中国富豪担忧,纷纷向海外转移资产,甚至有人携带金条和现金到日本购买豪宅。

中国校园疫情猛烈 出现重症白肺 脑炎
最近不少大陆民众反映,入冬以来,疫情造成全国各地学生大面积感染,不少孩子出现重症白肺、脑炎,住院治疗,长期缺课,但官方装聋作哑,隐瞒疫情。

商丘初中生遗体惊现螺丝刀贯穿伤 官称“自杀”
河南商丘市一名14岁男生莫名坠楼身亡,身上多处恐怖伤口,包括螺丝刀戳的洞。家长们连日维权。但中共当局为“维稳”需要,强制定性“跳楼”,拒绝调查。

吉林男开车偶遇东北虎 双方对峙十多分钟(视频)
12月27日,吉林一男子开车在路上偶遇一只成年东北虎,老虎瞅着他一动不动,双方对峙了十多分钟。网友调侃:“它在赌你下车。”

助俄作战中国兵求救:病得很重 大使馆不管
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俄罗斯在乌克兰遭受重创,乌克兰军方表示,当天,俄罗斯损失了1000多名士兵、22辆坦克和37辆装甲运兵车。近日,一位助俄罗斯作战的中国士兵的求救视频似乎也暗示了俄罗斯士兵在前线的窘况。

【禁闻】12月27日三退声明精选
【十字路口】舌战决高下 台大选胜负已定?
【菁英论坛】突破圣诞禁令 上海为何单挑全国
【未解之谜】烧饼歌中的天机(上)
【神韵早期节目】唐丽风韵(2016年制作)

【中国禁闻】12月2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7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