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攻上海 當局急派疾控監督員 韓正前大祕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2024年即將到來,中國的疫情卻呈井噴式爆發,從兒童到成年人,各地醫院爆滿,死亡病例也在激增,但當局繼續隱瞞真相。

目前,由於多種病毒在中國同時流傳,兒童染疫人數居高不下,很多孩子出現重症白肺和腦炎症狀。

江蘇省中醫院兒科主任醫師陳秀珍:「所有病毒和支原體混合在一起。所以一個孩子可能不僅僅是感染一種病菌,也有可能交叉的混合的感染。所以導致孩子的症狀非常嚴重。」

中國醫生:「一做胸部CT,那就成了一個大白肺,這一部分你看全都白了。」

幾個月前,疫情已在北京、瀋陽和上海等大城市爆發,很快蔓延到全國各地。

瀋陽民眾:「人真的太多了,前面待診300多個人,每個人2分鐘就需要600分鐘,最起碼要10個小時才能看完,真的太嚇人了。」

12月22日,上海兒童醫學中心等醫院發通知稱,新年期間門診不停診,急診24小時開診。

但當局對外一直不承認是新冠疫情再次爆發。

12月24日,在中共衛健委新聞發布會上,中共疾控中心傳染病管理處呼吸道傳染病室主任彭質斌聲稱,新冠病毒活動處於今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引發質疑。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他當然是在隱瞞。他就不叫你去查那個新冠病毒。所以據我知道的有一些病人啊,他就聽信那一些醫生的話,那就不去測這個病毒了,那有一些人呢,他也沒有想到他這個就是新冠。」

當局一邊否認,一邊卻推出與新冠病毒相關的系列措施。四川、廣東和上海等多地,健康碼和核酸檢測都重新上路。

目前,疫情已經由兒童群體蔓延到成年人,死亡病例也在快速上升,上海情況嚴重。

從12月中旬以來,上海已有兩名副部級高官,以及6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包括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的前大祕、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當局發布的訃告稱,68歲的洪浩因病醫治無效,於12月19日在上海華山醫院去世。

李林一:「但事實上你去看,上海的疫情其實是非常嚴重的。當然它(中共)不會去主動公開這些人因為什麼原因而死的。」

「因為那個武漢的這個疫情,其實對於中共來說它是非常被動的,很多的內容都傳到了海外,所以它現在想要把這些信息都給隱藏起來。」

與此同時,12月26日,上海市推出首批疫情防控試點,派出60多名專職疾控監督員上崗,聲稱作為上海2023年重點工作,對一線疫情風險進行排查。上海徐匯疾控官方微信則更新了新冠疫苗接種信息,詳細列出15個街鎮的固定接種機構、地址和接種時間。

這一系列舉措,引發民眾恐慌,認為上海疫情的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李林一:「但它最主要的目的,一個是當然是要及早地發現疫情,讓中共內部有一個了解;但是另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之後,然後它可以建立一套機制,來把這個信息給隱瞞起來。」

12月26日,在北京三環高架橋,一輛368公交車司機突然昏迷,撞破護欄逆行高架橋,原因不明。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猜測,是防疫打針導致。三年前疫情爆發時的倒地而亡的現象,再次出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