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俄作戰中國兵求救:病得很重 大使館不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聖誕節(12月25日)當天,俄羅斯烏克蘭遭受重創,烏克蘭軍方表示,當天,俄羅斯損失了1000多名士兵、22輛坦克和37輛裝甲運兵車。近日,一位助俄羅斯作戰的中國士兵求救視頻似乎也暗示了俄羅斯士兵在前線的窘況。

烏克蘭軍方表示,過去一週對駐紮在克里米亞半島及其周邊地區的俄羅斯地面部隊、空軍和黑海海軍艦隊進行了沉重打擊。戰果創下近兩年給俄羅斯陸基、海上和空中軍隊造成損失的最新指標。

而俄羅斯這邊卻也爆出一名在烏克蘭助俄作戰的中國士兵公開向中國網友求救

「我現在犯了很嚴重的心肌梗塞,心絞痛,得了重感冒,嗓子裡面全部潰爛了。關節很疼痛,這面沒有任何的醫療條件。」他說,醫生只是簡單的開藥和做心電圖,並說他沒有問題。

他說,他在大雪天走了40多分鐘的路才連接到一點信號,他聯繫了中共駐俄羅斯大使館,得到的回覆是「這是個人行為,不管」。

他請求廣大網友,也請求廣大的中國朋友們幫助他聯繫中共外交部,「我現在要解除合同,我要回國休養······這裡什麼醫療條件都沒有,我會死在這裡的」。

俄羅斯前線士兵的境況確實十分糟糕。幾天前,一名俄羅斯士兵咒罵俄羅斯總統普京及高官的視頻在社交媒體熱傳。烏克蘭前內政部副部長赫拉什琴科(Anton Herashchenko)12月24日將這段視頻上傳到X上。

「我們想對這個政府說什麼?看看這些混蛋,當我們在這裡戰鬥,在戰壕裡腐爛的時候,他們屁股上戴著2300萬盧布(約25萬美元)的項鏈。」這位士兵在視頻中大罵。

他指的是20日晚俄國知名網紅,也是媒體主持人伊弗列瓦(Nastya Ivleeva)在莫斯科著名夜店Mutabar舉行的裸體主題派對,參加者包括藝人、名流,以及總統普京的教女蘇布查克。伊弗列瓦戴著一條價值約25萬美元的鑽石鏈子。

「普京同志,紹伊古同志,去你的,這TMD怎麼回事?啊?我們是為了這些混蛋而坐在戰壕裡嗎?你們能告訴我們,我們的服役期什麼時候結束?囚犯上戰場有服役期,你們TMD赦免了這些該死的殺人犯,強姦犯等等。我們在戰壕裡和老鼠一起腐爛已經一年半了。」這位士兵說。

他隨後大罵普京和他的官員們:「什麼時候會結束這一切······混蛋,賤人,我們會拿著武器出來,我們會TMD殺了你們所有的人,該死的混蛋,TMD。」

近日,俄羅斯也坦承遭受了損失。莫斯科26日證實,大型登陸艦「新切爾卡斯克」號在烏克蘭對克里米亞東部港口費奧多西亞的一次導彈襲擊中被損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