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嘲諷「偉大」的手指引墜深淵/四川女童幼兒園收禮兩根金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名古屋圓滿落幕 董事長:明白人生之本
酒店高管影山英明:「真是太精彩了啊!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演員的動作,一切都完美融合,真的是太精彩了。我感到獲得了很多力量、能量。」

外資加速逃離中國 東南亞成新寵
外資正在加速逃離「不可投資」的中國大陸,對中國經濟造成衝擊。與此同時,東南亞取代中國成為外資新寵,2022年吸引的外國投資創歷史紀錄,高達2,220億美元。

中共政治局高官記筆記 分析:在表演,等待跳船
中共政治局日前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央視畫面顯示,一眾高官都在做筆記。有分析認為,表面上看這些高官都在聽中共黨魁的指示,其實是在表演,等待在某一天隨時跳船,拋棄中共黨魁。

嘲諷「偉大」的手指引墜深淵 中國反習暗潮洶湧
近期,大陸以針砭時弊著稱的《雜文選刊》被停刊,但最後一期封面漫畫疑因嘲諷中共黨魁習近平,引發關注。有分析認為,那隻假稱「偉大」的手正在指引萬民墜深淵,那幅漫畫彰顯中國正涌動反習、反共浪潮!明年中國將變!

從李克強到秦剛 「消失」成2023中國年度熱詞
歲末年終,各機構陸續推出所謂中國年度熱詞或敏感詞,以反映中國社會現象。有專家認為,2023年的中國年度熱詞應該是「消失」,從李克強等高官神祕猝死,到外長、防長接連「人間蒸發」,級別之高,範圍之廣,人數之多,無不反映出中共局勢之緊張、極權之恐怖。

四川女童幼兒園收禮兩根金條 媽媽看後大驚失色(視頻)

日前,四川廣安一女童在幼兒園收到男同學送的禮物,帶回家後女童媽媽看到大吃一驚,竟然是兩根金條。

廣東豬目睹3同伴被宰 跳2米高屋頂逃命視頻熱傳
近日,廣東省韶關樂昌市的一頭豬目睹了三頭豬被宰後,跳上屋頂逃生的視頻,引發熱議。

專家:乾淨世界是解決混亂網絡環境的妙方
在全球面臨色情、暴力、不良信息的混亂網絡環境裡,孩子網絡安全問題令很多人頭疼。

【時事金掃描】台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 趙少康惹笑
直擊台灣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 蕭美琴趙少康對戰;趙少康口誤成政見會最大笑點 要派往中國軍事觀察員;賴清德對對手靈魂拷問 國軍飛行員海峽上空對共軍喊話;美議員警告中共侵台面臨「煉獄制裁」「自由指數」台灣亞洲最高。

【禁聞】中共國務院智囊發文 挑戰「定於一尊」
最近,一名中共國務院智囊,撰文公開稱「歷史留給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僅挑戰了當局「定於一尊」的做法,還公開呼籲要走回改革開放,搞好中美關係,否則中共會因科技落後,而被歷史淘汰。文章引起了外界關注。

韓紅動了紅會奶酪?傳被點名撤離 籌款關閉
中國紅十字會等官方慈善機構醜聞,黑幕頻出喪失公信力,歌手韓紅所成立的慈善基金會因反應迅速高效、項目相對公開透明而得到廣泛認可。甘肅地震後韓紅迅速參與救援,也收到巨額款項。不過有消息指,韓紅被點名要求撤離災區,停止籌款,引發關注。

上海疫情洶湧 醫院爆滿 民眾:當局刻意掩蓋
近來多位民眾披露,大陸疫情依然嚴重,上海等地兒科門診持續爆滿。有當地民眾表示,多種流行性病毒一直在傳播,兒童群體染疫最為嚴重,但當局依然掩蓋疫情真相。

籲股民不要入市 知名專家劉紀鵬被禁言後又失業
曾公開呼籲股民不要入市的知名金融專家劉紀鵬日前被全網禁言後,24日再發聲明,稱已不再擔任中國政法大學資本金融研究院院長職務,引起外界關注。

【環球直擊】12月2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2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4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